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英国bp通过LNG接收站向中国下游客户供应LNG,打造一体化天然气价值链

英国bp通过进口到国内的液化天然气(LNG),开始直接向国内的天然气客户供应天然气。这标志着bp在中国构建完成贯穿上游天然气资源、运输及贸易到下游市场的一体化天然气价值链。

LNG接收站和储运物流技术2021上海峰会将于4月20-21日举办的筹备单位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bp新的《液化天然气接收站使用协议》下的第一船天然气于2021年1月24日抵达位于广东省深圳市的广东大鹏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简称“广东大鹏”)的进口接收站。根据该使用协议,bp 拥有广东大鹏每年60万吨的气化加工容量。

去年,bp分别与新奥集团和佛然能源签订天然气购销协议。从2021年起,bp在广东省分别为这两家公司提供为期两年、每年30万吨、由液化天然气(LNG)气化而成的管道天然气。

bp公司拥有广东大鹏30%的股权。

贝拉(Federica Berra)

bp集团高级副总裁 天然气与低碳能源

“今天是bp在华业务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增加了我们在华的影响力并且打通了天然气全价值链。凭借bp的领先技术、市场销售与贸易实力,我们开辟了创新的、多元的、灵活的一体化业务模式,使得我们能为中国供应更多的LNG,也提高了我们在下游天然气市场的参与度。”

杨士旭

bp集团高级副总裁 地区事务与城市低碳解决方案

bp中国总裁

“bp很自豪能在中国这样的增长型市场,与利益相关方建立起长期的合作关系。通过向中国市场提供更多的天然气,我们将积极助力国家实现煤改气目标。bp将继续不断加大在华投入,更重要的是,助力中国打造更好、更清洁的未来能源。”

郝云峰

广东大鹏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总裁

“大鹏之动,非一羽之轻;骐骥之速,非一足之力”,“合作、共赢、发展”是广东大鹏公司长期坚持的主旋律。面对未来的挑战,我们将一如既往齐心协力,为确保大湾区清洁能源天然气安全持续供应,为打赢蓝天保卫战贡献最大的力量。

吴晓菁

新奥能源常务副总裁

站在2021年的起点,新奥能源期待与各界行业伙伴在国际资源拓展、国内设施的建设和利用,以及燃气业务拓展等各领域,持续深化合作、共生共赢,共同迎接新的天然气时代。

尹祥

佛燃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我们在大鹏欢聚,见证bp TUA项目执行启动,期待未来在能源全产业链上开展更为广泛、更具深度的合作,为谱写粤港澳大湾区绿色发展的新篇章贡献力量。

bp的LNG槽车也于当天首车发车成功。

编辑来源:BP中国

国际船舶海工网也邀请您关注“2021年LNG接收站和储运物流技术上海峰会”,将于2021年4月20-21日在上海市中心召开,同期还将举办“2021年港口码头新技术应用上海国际论坛”,峰会论坛届时将邀请来自国内外的港口码头业主、LNG接收站单位、LNG厂商、LNG货主、港务管理、运营商、EPC单位、建造厂、设备厂商、配套厂家、施工单位、政府部门、规划、研发设计、航运、物流、航道、疏浚、贸易、服务和投资等单位代表参加,交流、探讨和分享大中小型LNG接收站、储运、转运、管网、槽运、加注、推场罐式接收、储运物流等的发展动态和港口码头产业新技术应用发展的现状和趋势等。咨询报名邮箱:china@ishipoffshore.com 或 seahow@vip.163.com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