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惠生海工获美国浮式液化天然气生产设施(FLNG) FEED合同

(2021年4月8日,中国上海)惠生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惠生海工)今日宣布,其美国子公司Wison Offshore Technology, Inc. 与总部位于休斯顿的Pilot LNG公司(Pilot),就位于Pelican岛的加尔维斯顿液化天然气加注港项目(GLBP项目)的浮式液化天然气生产设施(FLNG)签订技术服务协议。根据该协议,惠生海工将为该FLNG提供前端工程设计(FEED)工作。

LNG接收站和储运物流技术2021上海峰会将于4月20-21日举办的筹备单位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FLNG效果图

为满足减少排放和日益严格的全球海事环保标准,LNG逐渐成为清洁燃料的最佳选择。GLBP项目将为美国最大的工业港口综合体之一提供服务,包括休斯顿、加尔维斯顿和得克萨斯城的港口,为日益增长的全球LNG燃料市场提供相关基础设施。该项目将采用空气冷却和电力驱动系统,使用的电力主要源自得克萨斯州的可再生能源,可消除该设施运行过程中几乎所有的温室气体排放,这将使GLBP项目成为世界上同类设施中最绿色环保的设施之一。

惠生与Pilot签约照片

“Pilot在选择执行加尔维斯顿液化天然气加注港项目FEED工作的伙伴时,首要考虑的是需要拥有成功设计和执行浮式LNG项目的业绩,”Pilot公司首席执行官Jonathan Cook表示,“我们选择惠生是对他们无与伦比的专业知识和安全交付富有竞争力的浮式液化天然气项目承诺的认可,我们很高兴并十分欢迎惠生成为Pilot的合作伙伴和股东。”

“惠生很高兴能与Pilot合作,我们期待能用我们丰富的浮式项目经验为Pilot及其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惠生海工北美区总裁李蓓表示,“此次合同的签署既是Pilot公司LNG业务开发新的里程碑,也是惠生海工在全球清洁能源领域持续深耕的又一成果。同时,惠生与Pilot也将以此项目为契机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以助力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为目标,推广清洁能源的应用,为全球低碳能源转型做出更多贡献。”

为了展望和回顾LNG产业发展机会、挑战和趋势,尤其是满足国内外沿海和内河对大中小型LNG接收站、储运、转运、槽运、管网、加注、推场罐式接收、罐式储运物流等的规划、建设、营运、管理、改善、优化、配套服务、国内外合作等方面的发展交流需求,2021年国际首个LNG专题“2021年LNG接收站和储运物流技术上海峰会”,将于2021年4月20-21日在上海市中心召开,FLNG也将是会议的交流内容之一。

惠生海工,领先的清洁能源科技服务商,致力于为全球能源行业提供创新,环境友好的EPCIC一体化解决方案。通过FLNG标准化设计,结合位于南通和舟山的建造基地,以及Topside与船体的高效整合能力,为客户提供可靠,低成本的FLNG解决方案。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