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英国石油公司在LNG液化天然气交易中获利可观

一名顶级分析师表示,英国石油公司尽管支付了创纪录的租船费率,但仍然能够在近期的液化天然气供应交易中获得可观利润。贸易风报道。

LNG接收站和储运物流技术2021上海峰会将于4月20-21日举办的筹备单位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据报道,英国石油公司在1月初为租用的一艘液化天然气船支付35万美元/天的费率,亚洲天然气价格飞速上涨的情况下,承租商能够租用的船舶有限。

租赁消息人士称,英国石油公司以高价租下尼日利亚液化天然气公司旗下174,900-cbm LNG Abalamabie(建于2016年),用于从美国到欧洲的往返航程。

投资研究机构伯恩斯坦(Bernstein)欧洲高级油气分析师奥斯瓦尔德·克林特(Oswald Clint)表示:“第一季度,油轮紧缺,但英国石油在[大西洋]发现了机遇。”

“他们租用了液化天然气运输船Abalamabie,带其入[德克萨斯州]的Freeport LNG中,他们从2013年起在此有承购协议。”

国际船舶海工网也邀请您关注“2021年LNG接收站和储运物流技术上海峰会”,将于2021年4月20-21日在上海市中心召开,同期还将举办“2021年港口码头新技术应用上海国际论坛”,峰会论坛届时将邀请来自国内外的港口码头业主、LNG接收站单位、LNG厂商、LNG货主、港务管理、运营商、EPC单位、建造厂、设备厂商、配套厂家、施工单位、政府部门、规划、研发设计、航运、物流、航道、疏浚、贸易、服务和投资等单位代表参加,交流、探讨和分享大中小型LNG接收站、储运、转运、管网、槽运、加注、推场罐式接收、储运物流等的发展动态和港口码头产业新技术应用发展的现状和趋势等。咨询报名邮箱:china@ishipoffshore.com 或 seahow@vip.163.com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