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民营九丰船运LNG卸货国家管网海南LNG接收站,接收站第三方开放渐入佳境

11月17日,满载着13.3万方液化天然气的LNG船舶“雪莉·伊丽莎白”号靠泊国家管网集团海南天然气公司接收站,并于11月18日顺利完成卸货。此举意味着广东九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成功完成首船LNG标准船卸货国家管网集团海南接收站,吹响了国家管网集团接收站向民营企业基础设施公平开放的号角。

LNG接收站和储运物流技术2020上海峰会将于12月22-23日举办的筹备单位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11月17日,满载着13.3万方液化天然气的LNG船舶“雪莉·伊丽莎白”号靠泊国家管网集团海南天然气公司接收站,并于11月18日顺利完成卸货。此举意味着广东九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成功完成首船LNG标准船卸货国家管网集团海南接收站,吹响了国家管网集团接收站向民营企业基础设施公平开放的号角。

自10月10日国家管网集团客户管理系统正式上线以来,九丰集团积极参与并如期完成托运商的准入工作,成为国家管网的首批托运商。

国家管网海南天然气公司叶芬、蔡林,九丰LNG事业部孔令华、路远、韦国生参加首船接卸仪式

一直以来,九丰集团积极推动与国家管网接收站的合作。此次卸货海南接收站,深化了与国家管网的合作关系,同时,利用海南优越的区位优势和内外贸航线密集的业务优势,为九丰集团对接华南地区、融入全国经济大格局提供更优服务、更多选择,为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贡献了一份力量。

此次九丰集团卸货国家管网集团海南接收站,是国家管网公平开放的成功实施,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的有力举措。助力和保障华南地区天然气稳定供应,是九丰集团“推动低碳经济”基本使命的成功践行,是“清洁能源服务商”战略定位的着重体现。

此次九丰集团卸货海南接收站,奠定了与国家管网集团各接收站的合作基础,是我司与国家管网集团合作迈出的坚实的一步。今后,九丰集团将进一步推动上游资源多主体多渠道供应,大力推进与国家管网集团的多方面多领域及全方位合作,从而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服务人民需要、服务行业发展。

编辑来源丨九丰集团JOVO

为满足国内外沿海和内河对大中小型LNG接收站、储运、转运、槽运、管网、加注、推场罐式接收、罐式储运物流等的规划、建设、营运、管理、改善、优化、配套服务、国内外合作等方面的发展需求,在国内外成功举办了系列专题论坛、峰会、展览的基础上,总部上海的国际船舶海工网,正在筹备联合相关单位,计划于2020年12月22日-23日在上海市中心举办“2020年LNG接收站和储运物流技术上海峰会”,同期还将举办“2020年港口码头新技术应用上海国际论坛”,峰会论坛届时将邀请来自国内外的港口码头业主、LNG厂商、LNG货主、港务管理、运营商、EPC单位、建造厂、设备厂商、配套厂家、施工单位、政府部门、规划、研发设计、航运、物流、航道、疏浚、贸易、服务和投资等单位代表参加,交流、探讨和分享大中小型LNG接收站、储运、转运、管网、槽运、加注、推场罐式接收、储运物流等的发展动态和港口码头产业新技术应用发展的现状和趋势等。

咨询报名邮件:china@ishipoffshore.com 或 seahow@vip.163.com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