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中海油12000方LNG运输加注船设计在上海通过方案审查

4月10日,中国船舶集团旗下上海船舶研究设计院研发设计的12000方液化天然气(LNG)运输加注船设计方案顺利通过了专家审查。 本船是上船院为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设计的,可航行于无限航区和B级冰区,亦可行至长江南京航段,总长132.9米,型宽22.0米,型深11.80米,载重量约为6,600吨,入级CCS。

正筹备第三届2020年LNG动力船和LNG技术装备上海国际峰会暨第5届2020 年LNG新技术和投资上海国际峰会将于2020年9月1日-2日举办的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这是项目的第一个里程碑节点。设计团队克服疫情影响等困难,通过网络办公等方法,与业主保持技术沟通,全力完成项目节点。经多方案比较和多轮设计优化,本船配置了高效的液货维护系统和加注系统,优化LNG集管区和折臂式液货软管吊,采用了大直径全回转推进器和艏部侧推等,极大提高了船舶的适用性和操纵性,可以适应不同的接收站和各种LNG动力船舶,比以往同类型船功能更齐全。本船还有环保、节能、安全等显著特点。上船院李思琦报道,在LNG运输加注船的设计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本船型设计方案通过专家审查,巩固了上船院在LNG加注船设计领域的领先地位。

点击可免费看157页《2020船用脱硫洗涤塔产业发展研究报告》全文

为顺应全球LNG动力船和LNG技术装备的最新发展和应用,满足国内外众多船东、船管、船厂、供应商、投资机构、制造厂、配套厂、设计公司、服务公司等单位的交流、探讨和分享要求,在成功举办了“2019年第二届LNG动力船和LNG技术装备上海国际峰会" 暨“第六届2019船舶新技术与投资上海国际峰会”和其他系列专业论坛峰会的基础上,更大规模、更高规格的“第三届2020年LNG动力船和LNG技术装备上海国际峰会”暨“第5届2020 年LNG新技术和投资上海国际峰会”计划于2020年9月1日-2日由国际船舶海工网在上海市继续组织召开。

收费和赞助办法

参会费:6月30日前面付费为3900元每人,8月30日前面付费为4900元每人,现场缴费为6800元人民币每人(含二次午餐、一次有晚宴赞助情况下可能的欢迎晚宴和资料费,不含住宿、差旅等其他费用 )。所有收费,都可以提供增值税发票。付费单位还可以半价优惠参加新版不同中国造船地图将在著名国际海事展发布和8折优惠参加2020年全球重点船舶海工展会市场推广活动 ;2人以上付费报名参加,免费赠送2020年版新加坡、或者希腊、或者德国汉堡海事会等著名海事会专版中国造船地图广告一次。赞助单位可以免费享受黄金广告位一次,额满为止。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