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外高桥造船召开LNG双燃料船风险分析研讨会


20.9万吨双燃料散货船是外高桥造船自主设计的双燃料船型。为进一步加强该项目的风险预控管理,12月19日,公司开发部组织召开了“EPS(Easten Pacific Shipping)项目双燃料散货船主机和供气系统风险分析研讨会”,并于12月20日召开“大型双燃料散货船风险分析研讨会”。会议围绕项目整个建造周期中不同阶段的风险进行交流与分析。公司各相关部门代表、合作船级社、设备商及具有相关船型设计与建造经验的专家参加会议。


两场研讨会上,与会专家深入分析实船设计建造过程中各阶段的风险,并重点围绕ME-GI(MAN B&W 公司双燃料主机系列,即该项目主机系列)高压双燃料发动机实船应用、高压LNG供气系统设计、安装调试及LNG加注预案与气试方案展开进一步讨论。随后,从LNG船舶相关政策法规、环保方案、国内相关设计建造经验等方面展开交流。


正筹备“第三届2020年LNG动力船和LNG技术装备上海国际峰会”暨“第5届2020 年LNG新技术和投资上海国际峰会”将于2020年3月2日-3日在上海市举办、“2020年第11届绿色航运技术上海国际峰会” 和“第四届2020国际船用洗涤塔和压载水系统产业上海峰会‘’将于2020年6月17日-18日在上海市举办的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针对两场风险分析研讨会的专家意见,开发部将进一步加强对LNG动力船规范和法规要求的深入理解,排查相关重点难点,并提出相应的应对措施,确保在设计中准确掌握和满足由于液化天然气燃料低温、低闪点等特性所需的特殊要求,制定应对措施,降低技术风险和建造成本,为公司首艘双燃料散货船的设计和建造奠定基础。


编辑来源:SWS外高桥造船 文/图 王怡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