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吉宝船厂将改装浮式LNG船交付
新加坡吉宝岸外与海事集团的子公司吉宝船厂将改装的浮式LNG船交付给LNG运营商Golar公司。

本周日,吉宝船厂将改装的浮式LNG船命名为Hilli Episeyo号,它是世界上第一个改造的浮式LNG船。

该公司指出,在交付之后,“Hilli Episeyo”号将在喀麦隆沿海投入运营,为Société Nationale des Hydrocarbures 和Perenco Cameroon公司的Kribi LNG项目服务,并有望成为非洲第一个浮式LNG项目。

吉宝外事与海外首席执行官Chris Ong说,在不影响安全和处理能力的情况下,相比于新船,改造的浮式LNG船明显更具成本效益和能够更快投入市场。

“Hilli Episeyo”号是由一艘1975年建造的LNG船改装的,具有125000立方米的容量。

改装工作涉及在船体两侧增加浮筒,用于储藏包括预处理系统、制冷剂液化流程、蒸发气体压缩和卸载设备在内的甲板上装备。

“Hilli Episeyo”号设计具有每年约240万吨液化天然气的液化能力。

吉宝公司说,浮式LNG船的改装完成,解决了在边缘地区开发天然气资源受到地理、技术和经济效益上的限制。

《煤气与热力》杂志社特约翻译:张小琴
来源:天然气世界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