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西班牙游艇市场恢复,急需中国船用发动机

参考消息网12月23日报道据西班牙《国家报》网站近日报道,今年的游艇季比往年长得更多,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自3月以来,豪华游艇的出租率达到了100%,不仅超过了2020年的数字(考虑到疫情影响,这是可以预测的),甚至超过了2019年之前的数据。

第二届2022年氨产业和氨燃料动力系统上海国际论坛将于下月1月13-14日举办

庆贺圣诞元旦双旦来临2022年中国造船海洋装备分布图新版亮相,快快整到碗里来

西班牙游艇公司Motyvel的业务发展主管奥里奥尔·马斯表示,解除防控限制也让今年8月份的游客数量增加。“这与时间密切相关,但今年我们已经看到,例如在西班牙伊维萨岛,俱乐部和舞厅10月份重新开业,新一波游客的到来使我们这几个月也可以有租金收入。我们看到夏季的旺势可以延长,超过8月并覆盖9月和10月,因为天气仍然很好,尤其是在西班牙巴利阿里群岛。”他表示。

自1984年以来,Motyvel集团已成为了西班牙巴塞罗那和巴利阿里群岛豪华游艇销售的标杆。马斯说,2021年的销量翻了一番,2022年的前景也非常可观。他认为,这种繁荣是心理因素造成的:“人们困在家里很长时间,对于休闲活动的愿望越来越强烈,出海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另一个重要因素是经济问题。我们出租的是高端游艇,在这次疫情期间,有很多人几乎不花钱,还能继续赚钱,这让他们有了更大的储蓄能力。现在他们想要享受当下,因为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如果有钱,他们会决定把钱花在之前有点怀疑是心血来潮的事物上。”

报道还称,奢侈品细分市场也出现了大幅增长。游艇租赁平台Click&Boat的首席执行官爱德华·戈里乌克斯称,与2019年相比,2021年全球豪华游艇预订量增长了87%。“由于疫情影响,许多旅行者开始将航海视为一种安全且有吸引力的度假选择。此外,无需以往经验,人们即可租用配有船长的游艇,以及拥有适应不同需求的庞大船队,使得租游艇成为一种灵活且可定制的选择,”戈里乌克斯表示。

报道认为,当旅行已经再次成为可能时,至少目前的问题是高需求和低供应之间的不匹配。对于马斯来说,这只是时间问题。他预测,“一年或一年半后,造船厂将再次拥有来自中国的零部件,他们将能够恢复发动机的生产。没有人预料到会出现如此猛烈的需求高峰,但未来几年会有所调整。”在那之前,主要的替代品仍然是二手船。这是一种选择,也更可持续。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