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闲置海工船新方向,美国船厂成功将大型OSV改装成豪华游艇

美国造船厂Voyager Maritime联盟集团(VMAG)近日完成了美国史上最大的海工支援船(OSV)改装成超级豪华游艇。该改装项目是将一艘OSV改装成一艘超级游艇,这是VMAG 30年历史上最大的项目。新的豪华游艇还更换了动力,安装了新的发电机组,游艇内部也焕发了全新活力。游艇设有6层甲板和一个直升机甲板。

据估计,目前全球有超过1千艘的海工船闲置,针对大量的海工船“库存”严重的现象,有提议可以改装为极地探险邮轮、游艇、居住模块或者其他有市场的特种作业船。


正筹备举办免费的“中欧豪华邮轮内饰内装对接交流会”将于9月13日在德国汉堡举办可协助巨额补贴参加2019欧洲最大海事展荷兰Europort2019第三届船用洗涤塔和压载水系统上海峰会”将于12月1-2日在中国上海市中心举办的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自2015年在美国路易斯安娜开始改装以来,这艘曾经的OSV大幅改变了形状,如今是美国打造的最大私人改装游艇。


该船最早于1997年下水,名为"Candy Trader"号,长63米,后来更名为"HOS Trader"号。最终,该船被Hornbeck Offshore公司购进,并且开始了为期3年的探险游艇改装。


改装项目的第一项工作是平台加长,船首区域重新定型,增加多个上建甲板,使该船面貌一新。船体延长和船首重新设计由Leevac船厂负责,2015年Diana Cut修船厂完成了对该船的重命名。之后,由于更换船厂地址和增加300吨钢作业,该船的改装完工一拖再拖,从2016年12月拖至2017年3月,再延迟至如今的2019年交付。


国际船舶海工网邀请您也多关注即将举办的专业活动:



咨询邮件:chinabobli@126.com 或china@ishipoffshore.com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