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世界最大豪华游艇将价达7.7亿美元



世界著名的游艇设计、销售经纪公司4Yacht日前公布了一款巨型游艇"双世纪"(Double Century)号的概念设计。这艘巨型游艇首尾长200米,相当于两个足球场的长度。高约为26米,拥有9个独立甲板,2个直升飞机停机坪。游艇配备的发动机拥有94000匹马力,最高时速可达56公里/小时。该游艇由著名游艇设计师克里斯托弗•西摩设计,售价7.7亿美元。

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游艇是长180米、宽20.8米的"阿扎姆" 号,属于阿联酋总统哈利法•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所有;第二大游艇是长163.5米、宽21.5米的"日蚀"号,属于俄罗斯富豪罗曼•阿布拉莫维奇所有。

但"双世纪"号即使完工下水,恐怕也很难长久保持"世界最大游艇"的称号。因为另一艘更大的游艇,长 222米、宽24.9的私人游艇Triple Deuce号将于2018年下水,届时,"世界最大游艇"的称号也只能让贤。

Triple Deuce能稳居第一的宝座吗?这也很难说,就像建筑行业高度之最包括了632米上海中心大厦和828米的哈利法塔一样,只要有客户需要更大更豪华的游艇,超级游艇的长度就在不断增加 。只要超级富豪们追求第一的游戏仍在继续,Triple Deuce的地位就会被撼动。至于多久?这就留给大家去想象了。(图为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游艇”阿扎姆“号)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