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中船邮轮与意大利船级社签署合作协议

3月26日,意大利船级社(RINA)亚太区高级总裁Mario Moretti一行来访中船邮轮,双方就联合研发、邮轮运营和供应链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署了合作协议。

LNG接收站和储运物流技术2021上海峰会将于4月20-21日举办

2021年免费赠送的新版中国造船地图将发布

Mario Moretti先生高度赞扬中船邮轮自成立以来在邮轮运营、研发设计、供应链建设三大领域所取得的成就。他表示,RINA坚定看好中国邮轮市场前景,高度重视与中船邮轮的全面战略合作,将进一步增强在中国的技术力量和团队规模,期待未来在技术创新、国际供应商推介、市场信息收集、运营团队培训和新造船等方面为中船邮轮提供更专业高效的服务。

中船邮轮董事长杨国兵先生首先对RINA在前期合作中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作为中国船舶集团发展邮轮产业的平台公司和中国邮轮产业的领军企业,中船邮轮致力于打造可持续发展的邮轮生态体系。双方存在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未来与RINA加强交流对接、信息互通和资源共享,在生物安全认证、联合技术攻关、专业人员培训和供应链建设等领域取得预期成果。

中船邮轮副总经理房泉及意大利船级社相关人员参与此次活动。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