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皇家加勒比新豪华邮轮奥德赛号上1000名雇员不得离船,因有7人被诊断新冠肺炎

据德国《图片报》(Bild)报道,皇家加勒比新豪华邮轮、停靠在德国不来梅港的“奥德赛”号豪华邮轮上的1000名雇员不得离开邮轮,因为有7人被诊断出患有新冠肺炎。

2021年免费赠送的新版中国造船地图将发布

2021年绿色智能船舶海工国际展览和论坛将于5月18-20日举办的筹备单位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然而,约1000人必须暂时留在船上,包括工作人员和船员。迈尔造船厂发布消息称,留在船上的人每天都在进行新冠病毒测试。

“海洋奥德赛号”(Odyssey of the Seas )邮轮属于皇家加勒比邮轮有限公司,原本计划在不来梅港为该船进行最后准备。

《图片报》援引迈尔造船厂的消息报道称,上周2名船员感染新冠病毒。不来梅卫生部发言人表示,周五又在5人身上发现了新冠病毒。感染病毒者已被带离邮轮并在酒店隔离。该报援引卫生部发言人的话报道称:“我们认为,不会再有更多的人受到感染。”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