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招商工业舟山友联举行首艘豪华邮轮进厂欢迎仪式暨邮轮研究院舟山分院揭牌仪式

12月8日,舟山友联举行首艘豪华邮轮“太平洋世界号”进厂欢迎仪式暨招商局邮轮研究院舟山分院揭牌仪式。招商局集团总会计师周松、舟山市副市长陈隆、瑞航邮轮总经理夏铭杜、招商工业总经理胡贤甫等领导参加活动。

免费的2021年中国造船产业活跃厂商分布图将发布

LNG接收站和储运物流技术2021上海峰会将于1月19-20日举办的筹备单位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周松首先向舟山各级政府、瑞航邮轮等单位对招商局的充分信任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压力增大,得益于舟山各级政府勇于担当的精神、高效务实的工作和科学缜密的防控举措,“太平洋世界号”才能顺利进驻舟山友联。周松表示,本次瑞航邮轮的“太平洋世界号”是舟山友联首个豪华邮轮修改装项目,为舟山友联打造成为中国领先的邮轮修改装基地迈出坚实一步,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意义。他强调,“打造邮轮全产业链”是招商局集团的重大战略发展方向,邮轮修改造能力是邮轮全产业链的重要一环,招商局集团将持续支持舟山友联转型升级,为邮轮行业伙伴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携手各方为中国邮轮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夏铭杜感谢舟山友联为了迎接“太平洋世界号”进厂做的严谨细致的前期准备工作。他表示瑞航邮轮自成立开始就与招商局集团紧密联合、深度合作,此次“太平洋世界号”的承修也是瑞航邮轮和招商局集团又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合作。今后,瑞航邮轮将一如既往地与招商局集团邮轮新造业务共同努力,助力中国邮轮产业全面腾飞,实现邮轮产业的“中国梦”。

PEACE BOAT创始人吉冈达也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为仪式致辞,他对舟山友联的修改装能力表示肯定,预祝本次项目改装升级顺利,并希望和招商局集团开展更多邮轮业务方面合作。

岱山县副县长赵红波代表地方政府向“太平洋世界号”进厂及招商局邮轮研究院舟山分院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舟山友联首次承修豪华邮轮“太平洋世界号”,这不仅是衢山船舶工业发展历程中值得庆祝和铭记的大事喜事,更是领航岱山打造国际一流绿色船舶修造基地、树立长三角开放合作新典范的重大契机。招商局工业集团自2018年入驻衢山以来,始终坚持鼎力革新、逆势竞上,充分体现了招商局工业集团做大做强船舶修造业、布局华东辐射全国战略举措的正确性,对双方联合结出双赢硕果充满了信心。

仪式上,周松、胡贤甫和岱山县委领导方海英、郁曙军共同为招商局邮轮研究院舟山分院揭牌。

赤道基金执行董事许椿、瑞航邮轮总经理助理郭晓峰、招商银行舟山分行行长陈晓等共同参加活动。

延伸阅读:

“太阳公主号”邮轮是建造于1995年,全长261米,宽32米,15层甲板,是长驻澳洲最大、最新的邮轮,拥有975个舱房(其中410间拥有私人阳台),共可承载游客1950名乘客。该轮目前共有船员118名工作人员,按照防控部署要求,在靠泊期间全员完成入境检疫,安排回国休假,船方安排国内的监修人员完成船舶修理工作。

本次维修项目涉及六大板块,包括侧推器、减摇鳍等推进及定位设备维护保养,通海阀及辅助管系检修换新等,计划在厂修改造4个月,项目完成后将投放到亚洲航线。

虽然当前新冠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在各级政府和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太平洋世界”邮轮排除重重困难顺利入厂,实现了舟山友联在豪华邮轮修理方面的历史性突破。招商工业将紧密围绕集团战略布局,推动豪华邮轮、大型商船和海工装备修理改装战略落地,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力,秉持务实、担当、匠心、超越的企业精神,打造走向深蓝的工业力量。

编辑来源:招商工业

为满足国内外沿海和内河对大中小型LNG接收站、储运、转运、槽运、管网、加注、推场罐式接收、罐式储运物流等的规划、建设、营运、管理、改善、优化、配套服务、国内外合作等方面的发展需求,在国内外成功举办了系列专题论坛、峰会、展览的基础上,总部上海的国际船舶海工网,正在筹备联合相关单位,计划于2021年1月19日-20日在上海市中心举办“2021年LNG接收站和储运物流技术上海峰会”,同期还将举办“2021年港口码头新技术应用上海国际论坛”,峰会论坛届时将邀请来自国内外的港口码头业主、LNG接收站单位、LNG厂商、LNG货主、港务管理、运营商、EPC单位、建造厂、设备厂商、配套厂家、施工单位、政府部门、规划、研发设计、航运、物流、航道、疏浚、贸易、服务和投资等单位代表参加,交流、探讨和分享大中小型LNG接收站、储运、转运、管网、槽运、加注、推场罐式接收、储运物流等的发展动态和港口码头产业新技术应用发展的现状和趋势等。

咨询报名邮箱:china@ishipoffshore.com 或 seahow@vip.163.com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