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疫情之下,豪华邮轮公司有的正在死去,有的却复活了!
0

疫情之下,豪华邮轮公司有的正在死去,有的却复活了! 

疫情之下,邮轮公司们的日子都不太好过。近一个月以来,已经陆陆续续倒闭了三家邮轮公司。然而却有一家邮轮公司却在消失了三年之后,近日宣布复活了!

正筹备第四届2020国际船用洗涤塔和压载水上海峰会将于2020年8月24-25日在上海市举办的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这家邮轮公司叫做Swan Hellenic,曾经是英国著名邮轮品牌之一,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950年代,由英国旅行社Swan’s Tours创立。在其母公司All Leisure Group倒闭后于2017年被G Adventures收购。关闭前也只运营一艘叫做Minerva号的邮轮。

如今,该公司旧貌新颜,将成为一家豪华探险邮轮公司,运营两艘全新的五星探险邮轮。

目前这两艘船正在赫尔辛基造船厂建造中,可容纳152位乘客,分布命名为Vega 1号和Vega 2号,并将于2021年11月和2022年4月下水。他们将提供前往南极,北极和俄罗斯远东以及南美和南太平洋的航线。

新船定位探险邮轮中的高端市场,将有120名船员,船员与乘客的比例几乎为1:1。它还配备载有探险皮筏和经验丰富的探险队员。新船将具有“ Scandi-chic”内饰,以及冰级船体,玻璃墙桑拿浴室,两家餐厅,图书馆和摄影实验室。

然而,根据英国总经理约翰·华纳(John Warner)的说法,并不准备配备最近比较流行的潜水艇和直升机之类的小玩意,更看重的是亲自动手探索和体验。

Swan Hellenic的首席执行官Andrea Zito说:“我很自豪地宣布Swan Hellenic的重生,这是一个具有开创性的标志性旅行品牌,其使命是成为文化探险邮轮中的领导者。”

“新的Swan Hellenic保留了其英国传统,同时保持国际视野。我们将以安全和可持续的方式探索,体验和大千世界及其文化的无限魅力。”

该项目已经酝酿了至少两到三年,尽管这一消息是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发布的,但其英国总经理约翰·华纳(John Warner)表示,他和团队当时并不畏惧。

他说:“我们回来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大,更壮!

编辑来源:邮轮课堂

后疫情时代船舶产业中外机会展望,上海将有5个绿色船舶创新峰会论坛交流

在成功举办多届脱硫洗涤塔上海国际峰会论坛的基础上,更大规模、更高规格的“2020第四届船用洗涤塔和压载水系统上海峰会”和同期“2020年第11届绿色航运技术上海国际峰会” ”定于2020年8月24-25日将在上海市中心继续举办 。会议预计将像前面成功举办的三届同名论坛会议一样,将有更多来自中国、英国、美国、加拿大、德国、丹麦、挪威、瑞典、日本、法国、荷兰、芬兰、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等国的船东、船厂、洗涤塔厂商、压载水厂商、配套厂家、设计和投资单位等报名参加,将汇聚上海,交流、探讨和分享全球行业热点的机会、挑战、合作等。同时,国际船舶海工网还邀请到了上海海事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中国海事局等单位相关职能部门的支持和指导。

报名邮件:chinabobli@126.com 或者 china@ishipoffshore.com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