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豪华邮轮“飞鸟2”号在日本突发大火

据日本横滨警方和消防部门称,当地时间16日下午1点半左右,停靠在横滨港的“飞鸟2”号邮轮冒出浓烟。从日本媒体的现场影像可以确认,从船的上部冒出白烟,消防人员正在进行灭火。

正筹备第四届2020国际船用压载水和洗涤塔上海峰会将于2020年8月24-25日在上海市举办的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据横滨市称,“飞鸟2”号从今年4月1日开始停泊,没有乘客。目前还不清楚是否有人受伤,当地警方正在对详细情况进行调查。(总台记者 何欣蕾)

据日本读卖新闻报道,“飞鸟2”是日本国内最大级别的豪华客轮,配备436间客房,乘客定员数为872人。目前尚未收到有人员伤亡的消息。

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扩散的影响,该游轮自3月份起暂停运营。

(图片源自互联网)

大栈桥国际客轮航站楼办事处表示,该游轮从春季起停泊在码头进行整修,并未投入运营。

目击到此次火灾的办公室工作人员描述称:“从船顶的中央附近冒起浓烟,码头上消防车不断聚集。”

国际船舶海工网也邀请您关注:

第三届2020年LNG动力船和LNG技术装备上海国际峰会将于2020年9月22日-23日举办

第四届2020国际船用压载水和洗涤塔上海峰会将于2020年8月24-25日在上海市举办

免费的2020年绿色船舶创新上海国际展览和论坛将于10月20-22日举办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