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免费的中欧豪华邮轮内饰内装对接交流会将举行

全球船舶海工产业界瞩目的2019欧洲邮轮展和德国首届邮轮内饰内装展(www.marineinteriors-expo.com)将于2019年9月11日至13日在德国汉堡SMM展览馆内同期举行。在德国首届邮轮内饰内装展主办方支持下,德国汉堡驻中国联络处和总部上海的国际船舶海工网将在首届汉堡邮轮内饰内装展期间,定于9月13日上午,在展览馆内的大阪厅,联合举办“中欧邮轮内饰内装产业对接会”,双方将邀请中外权威和专家演讲和出席对接交流会。该会全程对专业观众免费,欢迎报名参加,也欢迎提交好的演讲课题供组织方择优挑选,都是免费参加和免费演讲。


德国汉堡驻中国联络处丁凌博士在6月18-19日成功举办的成功举办了“第五届2019豪华邮轮/客轮修造和配套上海论坛”暨“第二届国际船用脱硫洗涤塔上海国际峰会”上代表德国汉堡驻中国联络处和国际船舶海工网发布了上述行业好消息。

坐落于汉堡市中心的汉堡国际会展中心是全德乃至全球范围内最现代化的会议中心之一。每年有几个影响较大的展会定期在这里举办,例如全球最大的海事展——汉堡国际海事展(SMM),该展每两年在汉堡举办一次。

首届邮轮内饰内装展将于2019年9月11日至13日在德国汉堡举行。来自全球各地的邮轮客轮船东、设计专家、船厂代表、配套供应商、投资机构和服务单位等都将参与其中。与邮轮内装内饰全球博览会同期举办的2019欧洲邮轮展每年能吸引自全球专业参与者。此次欧洲邮轮展也是一个互相学习、互相联系、巩固伙伴关系的独家平台。

同时汉堡邮轮节将于展览后周末在2019年9月13日至15日举行。邮轮节期间,有各种丰富多样的活动。邮轮大游行、烟花表演等活动都十分吸引眼球。同时,您还可以参观大型豪华邮轮和精致的内河游轮,相信汉堡邮轮节一定会给您留下深刻印象。

总部上海的国际船舶海工网是国际产业真正活跃的媒体和展会公司,一直持之以恒地在国内外推广大量有图有真相专业活动。国际船舶海工网也是德国首届邮轮内饰内装展的媒体合作伙伴,将以多次组团访问德国、丹麦、瑞典、新加坡、挪威和韩国等国的丰厚经验,积极组团访问德国汉堡和周边国家。同时还将发布新版全英文版中国造船地图等出版物,国际船舶海工网欢迎国内外有预算企业赞助和投放广告。

咨询邮件: chinabobli@126.com 或者 china@ishipoffshore.com

风靡全球的中英文版的中国造船产业活跃厂商分布图(简称造船地图)由总部上海的国际船舶海工网持续推向产业界后,在海内外不同场合不同地点,中外人士都纷纷上瘾一般迷上了造船地图,有图有真相。新版的汉堡版中国造船地图将于9月11日在首届德国邮轮内饰内装展和2019欧洲邮轮展上发布。欢迎投放广告。

咨询邮件:chinabobli@126.com 或者 china@ishipoffshore.com

2019年6月18日-19日,200多位来自中国、英国、美国、德国、丹麦、挪威、瑞典、日本、法国、荷兰、芬兰、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加拿大等国的船东、船厂、洗涤塔厂商、配套厂家、设计和投资单位等代表,汇聚上海新客站的维也纳国际酒店,参加了成功举办的“第二届船用脱硫洗涤塔上海国际峰会 ”暨第五届2019豪华邮轮/客轮上海论坛及首创珍藏版中国造船大地图会(简称造船大地图)发布会和海德威海洋卫士®船舶尾气脱硫系统产品发布会和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成功举办了“第五届2019豪华邮轮/客轮修造和配套上海论坛”暨“第二届国际船用脱硫洗涤塔上海国际峰会”,正筹备将于2019年12月1日-2日举办的“2019第三届船用洗涤塔和压载水系统上海国际峰会和同期举办第六届2019年船舶新技术与投资上海国际峰会的国际船舶海工网,将在2020年6月10-11日将在上海市中心继续举办 更大规模、更高规格的“第六届2020豪华邮轮/客轮修造和配套上海论坛”以及其他活动。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