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俄罗斯将在波罗的海沿岸新建大型综合深水港

近日,俄罗斯联邦机构FSUE Rosmorport和滨海边疆区通用港口转运综合体(Primorsky UPK)签署了一项协议,在列宁格勒地区的维堡建造一个深水通用港口,这将是俄罗斯联邦在波罗的海的最大投资项目。

第二届2021年氨产业和氨燃料动力系统上海国际论坛将于12月16-17日举办

4位欧洲LNG专家在上海现场演讲今后船舶动力技术发展

2022年造船航运海工主要活动计划一览表-初稿2

该码头的建设预计将于2024年结束,2025年开始试运行,该项目将在2030 年实现完整功能。这个波罗的海盆地的滨海大型综合转运港口,将能够处理杂货船、散货船和最大150,000 载重吨的滚装船。该码头还将处理容量高达2,000,000 吨的集装箱船,在实现全部功能后,Primorsky UPK 将有可能每年处理6500 万吨货物。

深水综合港口建成后,转运码头和滨海港口综合体将占俄罗斯波罗的海海港年货运量的20%。该海港将使用新系统来装载、储存和转运散装货物。据报道,所采用的设施也是环保的,没有灰尘和噪音污染。

该设施的建设,主要是为了将俄罗斯外贸货物从波罗的海港口重新定向,从而开发俄罗斯出口的潜力。为此,该项目正在投入大量资金,将高速四车道公路与高速铁路基础设施相结合。正在规划通过主流铁路对该地区进行完整的区域绕行,同时建设一条东北铁路绕行,以避开繁忙的圣彼得堡,从而简化货物流。该项目将包括建造一个可容纳12000 人的住宅区。该项目将在普里莫尔斯克海港的码头创造大约6000 个新工作岗位,该港口目前是俄罗斯在波罗的海最大的石油装卸港。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