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绿色港口:南沙港务海港新增船舶岸电项目竣工

近日,南沙港务海港公司组织召开2号、6号泊位新增船舶岸电项目竣工验收会议,参建单位及公司相关部门参加。与会人员审阅工程档案资料,查验项目现场并听取项目设计安装的总结报告和监理工作报告。经过审查讨论,南沙港务海港2号、6号泊位新增船舶岸电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2020年港口码头新技术应用上海国际论坛将于12月22-23日召开的筹备单位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随着项目的竣工验收,南沙港务海港10个泊位拥有变频电源岸电系统总数达5套,岸电插座箱6套,泊位岸电覆盖率达到50%。此次新增船舶岸电项目,继续沿用“高-低-高的变频变压,高压上船”的方案,配备3兆瓦变频装置2套和符合IEC/ISO/IEEE 80005-1国际岸电标准插座箱2套,可为靠泊的15万吨级大型集装箱船舶供电。

为切实贯彻交通运输部和广州市港务局加快码头推进岸电建设的要求,南沙港务海港将2号、6号泊位新增船舶岸电项目列为年度督办重点工作。经过多方协调和前期准备,新增岸电项目从进场到施工结束仅用66天。

编辑来源:广州港集团

为满足国内外沿海和内河对大中小型LNG接收站、储运、转运、槽运、管网、加注、推场罐式接收、罐式储运物流等的规划、建设、营运、管理、改善、优化、配套服务、国内外合作等方面的发展需求,在国内外成功举办了系列专题论坛、峰会、展览的基础上,总部上海的国际船舶海工网,正在筹备联合相关单位,计划于2020年12月22日-23日在上海市中心举办“2020年LNG接收站和储运物流技术上海峰会”,同期还将举办“2020年港口码头新技术应用上海国际论坛”,峰会论坛届时将邀请来自国内外的港口码头业主、LNG厂商、LNG货主、港务管理、运营商、EPC单位、建造厂、设备厂商、配套厂家、施工单位、政府部门、规划、研发设计、航运、物流、航道、疏浚、贸易、服务和投资等单位代表参加,交流、探讨和分享大中小型LNG接收站、储运、转运、管网、槽运、加注、推场罐式接收、储运物流等的发展动态和港口码头产业新技术应用发展的现状和趋势等。

咨询报名邮件:china@ishipoffshore.com 或 seahow@vip.163.com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