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推荐港口绿色船舶,德国政府资助汉堡4200万欧元

阿通纳岸电设施

© Hamburg Port Authority/Andeas Schmidt-Wiethoff

未来几年,汉堡打算大规模扩大港口的岸电供应,借此强调船舶在港停靠时期的替代能源领域的领先地位。除了减少与气候有关的二氧化碳排放,该计划还希望可以显著减少空气污染物噪音污染。联邦政府经济与能源部在2020年11月6日宣布,将为该项目提供约4200万欧元的资金。施工项目共需要约7500万欧元。早在2016年,汉堡就建立了欧洲第一个邮轮岸电设施。未来,大型集装箱船也可以从该替代能源中获益。

2020年港口码头新技术应用上海国际论坛将于12月22-23日召开的筹备单位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 www.hamburg.com/port

岸电:为邮轮和集装箱船提供的绿色电能

“现在我们可以大规模扩展汉堡的岸电。联邦政府提供的一大笔资金凸显了这项措施对于德国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意义。”经济副市长Michael Westhagemann表示,“我们很高兴未来能将船舶和电网连接起来,为其提供绿色电能。这会对我们实现气候保护目标改善空气质量做出重要贡献。”

汉堡希望成为欧洲首家能为大型集装箱船在港口区域内提供岸电的城市——在CTB码头Europakai码头以及Predöhlkai码头。另外,岸电供应也将延伸至所有邮轮码头。邮轮码头HafenCity(CC1)和Steinwerder(CC3)将各建一个岸电设施。2016年汉堡在阿通纳邮轮码头(CC2)建造了欧洲第一个岸电设施,这代表它已经在替代能源领域做出了先锋性的工作。

© www.mediaserver.hamburg.de / Jörg Modrow

能源与气候基金提供4200万欧元

岸电设施将在汉堡港务局(HPA)的领导下进行建造,需要总计约7500万欧元来资助建造工程。联邦政府经济与能源部计划从能源与气候基金中抽出4243万欧元支付该费用。

编辑来源: 汉堡联络处

针对国内外大中小型港口码头新技术应用、产业投资、装备设施、营运管理和国际合作的发展动态,在国内外成功举办了系列专题论坛、峰会、展览的基础上,总部上海的国际船舶海工网,正在筹备联合相关单位,计划于2020年12月22日-23日在上海市中心举办“2020年港口码头新技术应用上海国际论坛”,同期还将举办“2020年LNG接收站和储运物流技术上海峰会”,论坛峰会将邀请来自国内外的国内外的港口码头业主、LNG厂商、LNG货主、港务管理、运营商、EPC单位、建造厂、设备厂商、配套厂家、施工单位、政府部门、规划、研发设计、航运、物流、航道、管理、疏浚、贸易、服务和投资等单位代表参加,交流、探讨和分享大中小型LNG接收站、储运、转运、槽运、管网、加注、推场罐式接受、储运物流等的发展动态和港口码头产业新技术应用发展的现状和趋势等。

咨询报名邮件:china@ishipoffshore.com 或 seahow@vip.163.com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