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海南洋浦与上海船研所携手打造智慧航运智慧港口

10月23日上午,洋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上海船舶运输科学研究所(以下简称上海船研所)在洋浦大厦举行签约仪式,就智慧港口建设等内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港口码头新技术应用上海国际论坛将于12月22-23日召开的筹备单位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根据协议,上海船研所将主要围绕“数字洋浦”“智慧洋浦”“绿色洋浦”和“创新洋浦”,就智慧航运、智慧港口、智能船舶、航运物流数字化生态和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以及环境咨询、污染治理等内容与洋浦开展合作,并在洋浦成立上海船研所航运技术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工作站。

与此同时,上海船研所未来还将依托其技术、人才、资本等优势,围绕港航产业发展与洋浦开展合作,进一步提升开发区港航科技创新能力,完善洋浦港航基础设施建设,助力洋浦打造西部陆海新通道国际航运枢纽,促进洋浦港航产业发展。

据了解,上海船研所成立于1962年,位于上海浦东陆家嘴,是我国最大的交通运输综合技术研究开发基地,其研究领域为新船型及运输系统、船舶自动化系统、环境工程及环保技术、智能交通系统等。

来源:海南日报

针对国内外大中小型港口码头新技术应用、产业投资、装备设施、营运管理和国际合作的发展动态,在国内外成功举办了系列专题论坛、峰会、展览的基础上,总部上海的国际船舶海工网,正在筹备联合相关单位,计划于2020年12月22日-23日在上海市中心举办“2020年港口码头新技术应用上海国际论坛”,同期还将举办“2020年LNG接收站和储运物流技术上海峰会”,论坛峰会将邀请来自国内外的国内外的港口码头业主、LNG厂商、LNG货主、港务管理、运营商、EPC单位、建造厂、设备厂商、配套厂家、施工单位、政府部门、规划、研发设计、航运、物流、航道、管理、疏浚、贸易、服务和投资等单位代表参加,交流、探讨和分享大中小型LNG接收站、储运、转运、槽运、管网、加注、推场罐式接受、储运物流等的发展动态和港口码头产业新技术应用发展的现状和趋势等。咨询报名邮件:china@ishipoffshore.com 或 seahow@vip.163.com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