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振华重工散货设备首次进入日本市场

5月,振华重工港通公司与日本双日株式会社签订1台1000吨/时装船机项目合同。该合同的签署标志着由振华重工自主设计的散货设备在日本市场上实现了零的突破。

正筹备第四届2020国际船用洗涤塔和压载水上海峰会将于2020年8月26-27日在上海市举办的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2019年,振华重工相关负责人应双日株式会社的邀请前往日本,就公司装船机的特点及用户的要求与日方进行会谈交流。此次重要会面,提升了日本用户对公司产品的认可度。

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原计划于1月份进行的签约仪式延后,港通公司相关部门克服种种困难,项目最终以线上签约的形式顺利落地。

日本是港机装备制造强国,本土公司几乎垄断了日本港口散货设备的设计与制造,设计标准、制造标准、质量标准独特且把控严格,他国产品很难进入日本市场。本次振华重工以自主品牌打入日本港口散货装卸装备市场,是一次市场与技术的双突破。

图文:杨宇轩/港通公司

国际船舶海工网也邀请您关注:

第四届2020国际船用洗涤塔和压载水上海峰会将于2020年8月26-27日在上海市举办

免费的2020年绿色船舶创新上海国际展览和论坛将于10月20-22日举办

第5届2020 年LNG新技术和投资上海国际峰会将于2020年9月9日-10日举办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