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振华重工装在印度孟买港的岸吊被大船撞,视频看岸吊结实

正筹备第四届2020国际船用压载水和洗涤塔上海峰会将于2020年8月26-27日在上海市举办的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6月4日早,地中海航运旗下集装箱船“MSC ROSA M”号,在孟买Ngava Sheva集装箱码头,撞上了振华重工装在印度孟买港码头岸吊,致岸吊损毁严重,视频看岸吊结实。

据了解,受损岸吊从轨道上脱落,但并没有倒塌。受影响的集装箱码头,为DP World旗下码头。另据当地媒体报道,“MSC ROSA M”号的右舷船首,也因碰撞损坏。

岸吊损毁严重

“MSC ROSA M”号由地中海航运运营,载箱量为14036TEU,长365米,宽51米,165517载重吨,建于2010年,挂巴拿马旗。

“MSC ROSA M”号

船期显示,事发时,该船从科伦坡抵达孟买。此前,该船还挂靠了吉布提、阿卜杜拉国王港等港口。

“MSC ROSA M”号最新位置图

船讯网数据显示,截至6月5日下午16时,“MSC ROSA M”号仍停泊在当地码头。

编辑来源:Tracy 中国航务周刊

国际船舶海工网也邀请您关注:

第5届2020 年LNG新技术和投资上海国际峰会将于2020年9月9日-10日举办

第四届2020国际船用压载水和洗涤塔上海峰会将于2020年8月26-27日在上海市举办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