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上海中远海运油运超大型油轮“新甬洋”完成压载水系统改造

11月20日,上海中远海运油运一艘超大型油轮(VLCC)“新甬洋”轮迎着朝霞,缓缓驶离舟山中远海运重工码头,提前一天踏上了新航程。“新甬洋”轮全长333米,宽60米,高29.8米。此次修理主要工程为压载水改造(电解形式),左右锚缆机下地检修,5号左右边舱水除锈油漆,拆桨抽轴,甲板机械5年特检及大量管件舾装换新等工程,涉及区域广,安全控制要求高。

正筹备第五届船用压载水系统BWMS和洗涤塔上海2020年峰会将于12月2-3日举办的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该轮进厂后,总管小组迅速推进施工计划,实地勘验船舶船况,梳理施工计划,策划各线条施工方案。各生产线条根据施工计划,提前购置设备材料,合理安排人员,船舶进厂3天顺利完成油舱吸口闷堵,完成设备设施布置、相关材料上船,用最短时间完成了项目开工前准备工作。

“新甬洋”轮进坞后,总管小组科学部署施工方案,全力推进压载水系统改装工程,确保按计划节点调试完工,充分利用坞内优势资源,完成大件吊运、常规修理等工程,为出坞后修理工程奠定良好基础。

最终,在大家齐心协力,紧密协作下,“新甬洋”轮于11月19日下午移锚地备航,20日第一班引水引航出厂,比原计划提前1天开航。

在国内外成功举办了系列船舶与海洋工程专题论坛、峰会、展览的基础上,总部上海的国际船舶海工网和上海帅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高兴地宣布,船舶EEXI和热门船型机会探讨将于12月2-3日在上海交流,众多国内外的船东、船厂、设计、金融、设备配套和服务等部门将有图真相一样地踊跃参加定于2020年12月2日-3日2天在上海市举办的“2020年绿色智能船舶海工国际展览和论坛和同期举办的“第五届船用压载水系统BWMS和洗涤塔上海峰会”。压载水系统、洗涤塔、LNG供气系统FGSS、船舶EEXI等新概念今后应用发展将是交流亮点。

咨询报名邮件:china@ishipoffshore.com 或 seahow@vip.163.com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