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香港船东Pacific Basin介绍其靠洗涤塔安装使用净节省了2310万美元

总部位于香港船东的干散货船公司Pacific Basin介绍其靠洗涤塔安装使用净节省了2310万美元,占原始投资的38%。该公司决定在2019年开始为其自己拥有的28艘Supramax型船舶安装洗涤塔,以符合2020年1月1日生效的IMO 2020全球0.5%硫限制。该公司其余船使用低硫燃料。

正筹备第四届2020国际船用洗涤塔和压载水上海峰会将于2020年8月24-25日在上海市举办的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Pacific Basin说,节省740万美元是通过燃油价格差价对冲而实现的。

此外,该公司为其66艘自有船舶配备了压载水处理系统(BWTS),并已安排在2022年底之前对其剩余的自有船舶进行BWTS改造,以提前遵守《压载水管理公约》。

“我们一直在致力于逐步降低船队碳强度的举措,并且我们加入了最近成立的Getting to Zero Coalition,该组织致力于探索如何在2030年之前使商业上可行的深海零排放船舶投入运营-登月计划雄心勃勃的雄心壮志, ” 首席执行官Mats Berglund说。

Berglund在评论COVID-19大流行对市场的影响时说,该公司上半年的财务业绩受到大流行的严重影响,导致运费较低。干散货船东报告称基本亏损为266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亏损进一步增加了60万美元,而EBITDA却达到了7920万美元。

2020年前六个月的净亏损为2.224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820万美元的利润相比有所逆转,这主要归因于该公司Handysize核心车队的1.982亿美元非现金减损。

伯格隆德说:“我们的整体竞争力使我们能够克服Covid-19所经历的最糟糕的动荡,并为改善2020年下半年和2021年的状况做好了准备。”

2020年上半年,该公司接收了三艘二手船(一艘灵便型和两艘Supramax)的交付,并完成了一艘旧型小型灵便型船的销售。这些交易使太平洋盆地拥有的船队扩大到117艘船。包括包租船在内,该公司在2020年上半年平均有215艘灵便型和超灵便型船在水上航行。

由于不确定的市场条件,这家干散货船东暂停了通过大规模,高质量二手交易来增加自有船队的支出。太平洋盆地表示,随着市场复苏以及一旦出现“特别引人注目的机会”,它将考虑恢复船舶收购。

伯格伦德在评论市场前景时说,COVID-19的遏制时间表尚不清楚,因此GDP和干散货贸易预测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

“ 我们认为,鉴于近几个月来贸易和询价水平的增长,除少数例外,鉴于克拉克森估计的小批量需求下降了7.3%,许多干散货需求预测都过于悲观。“

如前所述,随着中国业务显着恢复,全球干散货活动增加,尽管刺激措施和潜在的供应方改善(包括新船交付量减少)的帮助,该公司预计下半年将出现季节性强势,并且市场状况将总体改善。

“我们健康的资产负债表和强大的流动性状况,再加上我们拥有的庞大的自有船队,我们具有超越市场指数的能力以及我们具有竞争力的成本结构,使我们处于良好的位置,因为我们相信下半年货运市场状况将得到改善,”伯格隆得出结论。

在成功举办多届国际船用压载水和脱硫洗涤塔上海国际峰会的基础上,更大规模、更高规格的“2020第四届船用洗涤塔和压载水系统上海峰会”定于2020年8月24-25日将在上海市中心继续举办 。会议预计将像前面成功举办的三届同名论坛会议一样,将有更多来自中国、英国、美国、加拿大、德国、丹麦、挪威、瑞典、日本、法国、荷兰、芬兰、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等国的船东、船厂、洗涤塔厂商、压载水厂商、配套厂家、设计和投资单位等报名参加,将汇聚上海,交流、探讨和分享全球行业热点的机会、挑战、合作等。同时,国际船舶海工网还邀请到了上海海事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中国海事局等单位相关职能部门的支持和指导。

报名邮件: chinabobli@126.com 或者 china@ishipoffshore.com

成功举办的前三届船用洗涤塔和压载水上海峰会论坛的部分精彩演讲和交流图片如下: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