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招商南油获中石化销售华北公司“2019年度优质水运承运商”

2020年6月3日,招商南油董事总经理、党委书记周斌在南京会见了来访的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华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崔锦红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同到访的还有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华北分公司经营管理部丁兆祥,招商南油副总经理王晓东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会见。

正筹备第三届2020年LNG动力船和LNG技术装备上海国际峰会暨第5届2020 年LNG新技术和投资上海国际峰会将于2020年9月9日-10日举办的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会谈中,周斌总经理对崔锦红副总经理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中石化华北长期以来对招商南油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崔锦红副总经理对招商南油多年来一直为中石化华北的水运提供运力保障表示感谢,特别是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对中石化物流系统造成的冲击,招商南油克服困难为华北区域沿海炼厂成品油顺利出厂提供了强劲支持,彰显了央企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期待双方今后能在更多方面加强合作、共谋发展、实现共赢。

崔锦红副总经理代表中石化华北向招商南油赠送“2019年度优质水运承运商”荣誉牌匾。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