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美军紧急救援受伤船员的集装箱船起火原因和状况,马士基官方说明来了

新技术时代媒体报道,突发视频看:美军舰和直升机联合救援马士基集装箱船爆炸受伤船员 。 马士基集团官方发布了该事故情况说明,称Laura Maersk机舱内的涡轮增压器遭遇严重损坏,火情已被扑灭,受伤船员已送医,不久会出院,船舶所载货物未受损。

正筹备第四届2020国际船用洗涤塔和压载水上海峰会将于2020年8月26-27日在上海市举办的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马士基集团关于Laura Maersk情况说明如下:

2020年6月4日,马士基旗下Laura Maersk轮在从西班牙阿尔赫西拉斯(Algeciras)前往美国新泽西伊丽莎白港途中报告发动机舱内的涡轮增压器遭遇严重损坏,造成一名船员受伤。该事故引发的微弱火情立即被扑灭,美国海岸警卫队将受伤船员用直升机接送至位于弗吉尼亚州诺福克市的一家医院接受治疗,该名船员预计不久将会出院。

目前该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但可以确认,船舶没有其他损坏,所有货物完好无损。该轮将被拖入伊丽莎白港,公司正在评估相关紧急处理方案及内陆转运方案。

该轮目前距纽约280海里,并使用应急发动机。

Laura Maersk轮挂丹麦船旗,运力4258 TEU,部署于拉美-地中海航线(ECUMED)。

国际船舶海工网也邀请您关注:

第四届2020国际船用洗涤塔和压载水上海峰会将于2020年8月26-27日在上海市举办

正筹备免费的2020年绿色船舶创新上海国际展览和论坛将于10月20-22日举办

第三届2020年LNG动力船和LNG技术装备上海国际峰会将于2020年9月9日-10日举办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