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船东Scorpio决定将19艘船洗涤塔的购买和安装推迟到2021年
摩纳哥的油轮拥有者和运营商Scorpio Tankers获得了新的流动资金,以偿还债务。该公司表示,已收到一项高达2.25亿美元的新信贷安排的承诺。该笔贷款尚待最终确定,预计将包括1.5亿美元的定期贷款额度和7500万美元的循环信贷额度。 Scorpio还决定将19艘船洗涤塔的购买和安装推迟到2021年。

正筹备第四届2020国际船用洗涤塔和压载水上海峰会将于2020年8月26-27日在上海市举办的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贷款收益已分配给9艘船的现有债务再融资,其中包括4艘船,这些船目前由现有的ABN AMRO贷款融资,该贷款定于2020年第三季度到期。

Scorpio Tankers说,这笔贷款预计将在2020年6月30日之前完成。

 更重要的是,该公司最近签署了一项协议,将与ING Bank NV的1.792亿美元信贷额度提高至2.514亿美元。 扩大后的设施的收益将专门用于为五艘船上的现有债务再融资,这些债务目前由KEXIM信贷机制提供资金。 

有了这两项承诺,Scorpio有望在偿还债务后筹集约1.09亿美元的额外流动资金。由于其中一些融资与公司船舶上的洗涤塔安装相关,因此预计未来会在不同的时间进行提款。

油轮船东已经与当前许多公司一样推迟了洗涤塔的安装。Scorpio表示已与交易对手达成协议,将其19艘船舶的洗涤塔的购买和安装推迟到2021年。 

The tanker owner has joined numerous companies in delaying scrubber installations. Scorpio said that it has reached an agreement with its counterparty to postpone the purchase and installation of scrubbers on 19 of its vessels to 2021. 

截至2020年3月31日的三个月,Scorpio公布的净收入为4,660万美元,远高于2019年第一季度的1,440万美元,这主要是由于Trafigura交易导致该公司船队的费率上升和运营船只数量增加。

自今年年初以来,该公司以八年光船租赁的价格接收了三台装有洗涤塔的MR产品油轮(STI Miracle  ,  STI Maestro和STI Mighty)。 这些船只的租赁权益是与Trafigura Maritime Logistics达成的交易的一部分。

Scorpio在评论COVID-19对油轮市场的影响时说,这种病毒和石油供应的不确定性将继续导致商品市场的动荡。 

“这些因素影响的规模和持续时间仍然未知,但可能对我们2020年的收入,现金流和财务状况产生重大影响。在此情况下,无法估算对公司运营结果和财务状况的影响时间,”该油轮说。

Scorpio Tankers目前管理137艘产品油轮,平均年限4.6年,此外,该公司还将光船租赁,其中一艘正在建造中的MR油轮目前正在建造中,计划于2020年9月交付。 

国际船舶海工网也邀请您关注:


2020年洗涤塔和压载水上海峰会将于8月26-27日举办


2020年LNG动力船和LNG技术装备上海国际峰会将举办


免费的2020年绿色船舶创新上海国际展览和论坛将于10月20-22日举办


点击免费看157页2020年船用脱硫洗涤塔研究报告第一版

免费的第二版2020年船用脱硫洗涤塔研究报告开始公开征文

免费的全球绿色船舶产业发展研究2020年度报告将全文发布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