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工银租赁向全球最大船东马士基出租11艘油轮

根据与中国工银租赁和英国BP Shipping达成的协议,全球最大船东马士基集团的丹麦马士基油轮将在其管理的船队中增加11艘油轮。


正筹备“第六届2019年船舶新技术与投资上海国际峰会”暨“2019年第二届LNG动力船和LNG技术装备上海国际峰会"和“第三届2019国际船用洗涤塔和压载水系统产业上海峰会 将于2019年11月30日-12月1日将在上海市华美达大酒店举办、同时将在上海国际海事展期间发布3版不同2020中国造船地图的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该协议涉及三艘Suezmax,三艘MR和五艘Handy油轮,这些船只均在2016年至2017年之间在韩国建造。

根据协议条款,马士基油轮将按照光船租赁协议从工银租赁租赁这11艘船。然后,它将根据定期租船合同将船舶出租给BP,为期三年。

如前所述,马士基油轮将对船舶的操作风险和技术管理承担全部责任。

“通过该协议,我们将管理的船队增加到来自30多个不同合作伙伴的198艘船,”马士基油轮公司首席资产官Soren C. Meyer说道。

马士基油轮预计将在2020年初交付第一艘船,其余的将在全年交付。


随着全球产业新技术和国际经济贸易新发展,新的业态、新的思维、新的应用正对航运、造船、海事、配套和服务等领域发起新的冲击、机会和挑战。为响应国内外众多船东、船管、船厂、供应商、投资机构、制造厂、配套厂、设计公司、服务公司等单位的交流、探讨和分享要求,更大规模、更高规格的“2019年第二届LNG动力船和LNG技术装备上海国际峰会" 暨“第六届2019船舶新技术与投资上海国际峰会”和“第三届2019国际船用洗涤塔和压载水系统产业上海峰会” 定于2019年11月30日-12月1日将在上海市华美达大酒店举办 。届时将有超过300多位来自中国、英国、美国、加拿大、德国、丹麦、挪威、瑞典、日本、法国、荷兰、比利时、芬兰、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等国的船东、船厂、洗涤塔厂商、压载水厂商、配套厂家、设计和投资单位等参加,汇聚上海,在12月3-6日的上海国际海事展前3天,交流、探讨和分享LNG装备、绿色航运、智能装备、船舶洗涤塔、低硫油供应切换、压载水处理系统和其他新技术产品应用的市场机会现状和趋势等。咨询邮件:chinabobli@126.com 或china@ishipoffshore.com

峰会很高兴目前已邀请到50多位著名中外船东嘉宾,其中挪威LNT公司董事长邬卫华、香港华光海运集团新船部技术总监程红女士和中波轮船公司新船部技术经理郑庆国先生等,他们也将以多年航运业造船的经历,在峰会上分享和交流行业发展体会和热点话题。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