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丹麦装洗涤塔船东TORM向广船为啥写了感谢信


近日,丹麦TORM航运公司装洗涤塔的、5万吨化学品/成品油船3号船“汤姆 答案(TORM SOLUTION)”号船船长给广船国际发来了一封“感谢信”。今年8月5日,该船成功由广船国际交付。


正筹备11月30日召开”2019第第三届船用洗涤塔和压载水系统上海峰会”、第六届2019年船舶新技术与投资上海国际峰会”、并将在上海国际海事会期间发布3版不同造船地图的国际船舶舶海工网了解到到。峰会报名邮件: chinabobli@126.com 或者 china@ishipoffshore.com


感谢信内容如下:

尊敬的各位,

你们好。

很久前我就一直想写这封邮件,但是作为一艘新船,我们有很多工作要做,因此无法提早写这封邮件。因我将要履行完合约并回家,我认为是时间该写这封邮件了。

我于2019年6月3日到达广州,满怀希望和梦想接管这一艘新造船。那时,我对如何与广船国际员工一起工作并与他们建立良好的团队合作关系感到不安。

但是,从我访问广船国际的第一天起,我看到的都是专业的人,他们总是面带微笑,总是乐于帮助他们的客户,随时准备纠正和改进他们的工作,他们一直抱有一个想法,那就是建造更好的优质船舶与中国及世界其他船厂竞争。

当我来到广船国际时,我想组建一个团队。但是,我却组建了一个“家庭”。是的,就像任何家庭一样,我们确实有过一些面红耳赤的时刻,但最棒的是,就像任何其他家庭一样,大家忘记了那些激烈的时刻,继续为我们建造高质量的船舶。

我想以以上内容来感谢广船国际以下工作人员,他们不仅为我在船厂期间提供了很多帮助,并且直到今天一直都在帮助我。

他们是:

1.吕士如

2.童福

3.张宇鹏

4.林九悦

5.柴育杰

6.姚勇峰

7.李匡松

8.朱核礼

9.钟国文

10.张志强

11.周越

12.曹鹍鹤

13.黄俊佳

14.马丹

15.刘坚金

16.李腾飞

广船国际应为以上员工感到非常自豪,因为他们不仅建立了一支优秀的团队,还建立了一个“家庭”。他们都十分专业,知道如何解决问题。他们每件事情都做到最好。

请替我感谢他们工作的专业和乐于助人的本质。

请向他们致以我最美好的祝愿和感谢,感谢他们尽他们所能来帮助我们,并总是面带微笑。

我期待着回到广船国际与这些员工再度合作。我希望我的祈祷能够实现。

感谢并致以最诚挚的问候,

Vaidhee Sivaraman 船长

“TORM Solution”号船长

这封饱含深情的“感谢信”,仿佛一位共同经历考验的“老战友”缓缓道出同舟奋进的流金岁月,又如广船国际“大家庭”中的一员在与“家人”们共叙难忘回忆。

在信中共出现了5次“help(帮助)”和3次“professional(专业的)”。热心与专业,这2个单词的含义正是广船人在船东心目中形象的集中体现。

该船总长183米,型宽32米,型深18.3米,设计吃水11米,服务航速14.5节,是广船国际与TORM航运公司于2017年7月24日签订的7艘5万吨化学品/成品油船中的第3艘船。该船加装开式除硫洗涤塔系统,是一艘环保、节能、高效的新型油船。在该船的建造过程中,项目组严格按照“提效降本”的要求策划生产,在工序前移和减少焊后打磨方面取得了较大进步,产品质量稳定提高,实现了装配对外报验100%免检。


关于洗涤塔应用方面,正筹备更大规模、更高规格的”2019第第三届船用洗涤塔和压载水系统上海峰会”和、并将举办免费的压载水系统9项国际奖评选、船用洗涤塔18项国际奖评选的国际船舶舶海工网披露,目前筹备工作进展非常顺利。演讲讨论嘉宾的议题将根据演讲嘉宾相片分享逐一发布。峰会很高兴目前已邀请到300多位代表和50多位著名中外船东嘉宾,其中香港华光海运集团新船部技术总监程红女士和中波轮船公司新船部技术经理郑庆国先生等,他们将以多年航运业造船的经历,在峰会上以“船东谈新技术产品应用和船舶市场发展趋势”为主题,分享和交流行业发展体会。当今热门的脱硫洗涤塔、压载水处理系统、低硫油切换、LNG装备、智能装备和其他新技术产品应用的发展案例、机会和趋势,将会峰会上分享交流、探讨。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