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Belships获得1.4亿美元贷款部分将用于扩建船队

900元登2019新加坡海事会造船地图全英文版

第五届2019豪华邮轮/客轮修造上海论坛将召开

2019第二届洗涤塔和压载水上海国际论坛将召开


据外媒报道,去年年底与Lighthouse集团合并的挪威散货船船东和运营商Belships已获得1.4亿美元贷款。


  Belships表示,其中的1.1亿美元将用于取代现有的1.05亿美元贷款,并加强其营运资金。 另外的3000万美元将用于扩建船队。


  目前,Belships旗下共有12艘干散货船,包括超灵便型船舶和ultramax型船,并且租进了三艘有购买选择权的ultramax型船,旗下还有一艘ultramax型新造船预计将于明年交付。


  Belships表示:“公司正在积极推行船队扩张战略,并预计将继续收购额外的超灵便型船舶和/或ultramax型船舶。”


来源:航运在线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