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BIMCO 2019 全球会员大会在沪举行 许立荣获主席特别奖

900元登2019新加坡海事会造船地图全英文版

第五届2019豪华邮轮/客轮修造和配套上海论坛将召开

洗涤塔+低硫油成著名船东们突围海事新规的真实方案


2月28日,BIMCO 2019全球会员大会在沪举行。

BIMCO上海中心主任庄炜主持论坛,今年恰逢上海中心成立6周年。

今年大会议程主要包括2月28日下午论坛活动和3月1日上午全球董事会闭门会议。来自全球的320名代表参加了下午的论坛活动,包括全球主要航运公司、航运保赔保险机构、海事律所、第三方船舶管理公司等。

本次会议的三大议题分别为:关于最新的海事仲裁和BIMCO合同条款工作,包括最新制定的BIMCO燃油含硫量条款;关于环保要求对船东的挑战,包括压载水公约、IMO2020燃油硫限令和温室气体减排;面临贸易战和2020燃油硫限令的挑战,航运市场如何前行。

国际知名航运服务机构、全球顶尖航运企业和有影响力的智库专家围绕业界目前最为关心的话题进行了研讨。

BIMCO现任主席Anastasios Papagiannopoulos表示:

很高兴与大家相聚在上海,共同探讨航运业的一些重要议题。目前行业面临压载水公约、二氧化碳排放、硫限令等诸多挑战。状况良好的公司一定能渡过难关,但是较小的公司也许会遇到麻烦。BIMCO会帮助大家减少过渡期中的阵痛。

BIMCO下一任主席Sadan Kaptanoglu则表示:

BIMCO从2013年起就在上海设立了办公室。上海是全球最重要的航运中心之一,我们会继续在这里发展。很荣幸今天的活动在上海举行。BIMCO作为全球最大的船东组织,重视所有会员的想法。尤其是中国会员的数量和影响力与日俱增,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在晚上举行的颁奖仪式上,中远海运集团董事长许立荣获BIMCO主席特别奖。

BIMCO主席Anastasios Papagiannopoulos在颁奖词中说:

许立荣董事长曾是中国最年轻的船长,他为航运事业奉献了几十年,如今在行业转型的重要时期,他带领中远海运在全球航运业中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据悉,BIMCO全球会员大会为每年举办一届的国际航运顶级盛会,由来自全球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航运界领袖及高级官员共同商讨业界最新最重要的议题,提出对全球航运产业发展和标准制定的指导性建议,其影响力倍受全球航运界关注,对举办地区的航运产业发展亦有良好的带动作用。

BIMCO全球会员大会2016年首次在浦东举行,时隔两年再次选址同一举办地,在BIMCO百年历史上当属首例,不仅体现国际航运界对浦东航运业发展趋势、市场机遇及国际影响力的高度关注和认可,更为浦东持续集聚国际顶级航运资源要素、提升国际航运话语权提供了国际化的专业平台。

编辑:无问西东  来源:中国远洋海运e刊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