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招商轮船荣获BIMCO“大中华区最佳航运公司”奖

900元登2019新加坡海事会造船地图全英文版

第五届2019豪华邮轮/客轮修造和配套上海论坛将召开

洗涤塔+低硫油成著名船东们突围海事新规的真实方案


招商轮船荣获BIMCO“大中华区最佳航运公司”奖

2月28日下午,招商轮船董事长谢春林出席在上海举行的世界最大航运组织BIMCO2019全球会员大会暨颁奖礼,接受了“大中华区最佳航运公司”奖,并代表招商轮船在大会上致辞。


谢春林致辞时表示,近年来,招商轮船积极推行大客户、低成本和全球化战略,通过兼并重组,逐步形成了涵盖油轮运输、干散货运输、气体运输和特种运输的“油、散、气、特”全新业务格局,世界一流航运企业的蓝图越来越清晰。2018年,我们扎实推进航运板块整合与发展,努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全能型”船东,现有运力加订单运力规模达4500万吨,业绩水平大幅增长。招商轮船将秉承“招天下商、通五洲航”的合作精神,与广大客户、行业伙伴密切合作、携手共赢,共建航运美好未来!


2019年2月28日,世界最大的国际航运组织BIMCO在上海浦东成功举行全球会员大会。作为每年一届的国际航运界顶级盛事,本次大会吸引了来自全球主要航运公司、船东、船厂、金融机构、船舶设计公司、航运保赔保险机构、海事律所、第三方船舶管理公司、船级社等300余人出席活动。

正筹备900元登2019新加坡海事会造船地图全英文版招商第五届2019豪华邮轮/客轮修造和配套上海论坛2019第二届船用洗涤器和压载水上海论坛将于12月1-2日召开的国际船舶海工网,在现场与到会的主要航运公司、船东、船厂、金融机构、第三方船舶管理公司、船舶设计公司、船级社、海事律所等进行了交流,他们纷纷反应大会开得很成功。

出席BIMCO 2019全球会员大会的包括上海市交通委员会、浦东新区政府相关领导,BIMCO主席Anastasios Papagiannopoulos, 知名航运企业高管等,招商轮船副总经理丁磊代表公司在讨论环节上发言。与会嘉宾就最新的仲裁和BIMCO合同条款工作,环保要求对船东的挑战,以及在贸易摩擦和2020含硫燃油限额规定的挑战下,航运市场如何前行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