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阿里巴巴关联的致远航运拿下瑞洋海运两艘集装箱船新造船转售

阿里巴巴关联的致远航运 Transfar Shipping 以 1.1 亿美元的总价购买了三艘支线集装箱船,进一步拓展船东领域。其中从中国 StarOcean Marine(瑞洋海运)获得两艘 1,800 标准箱新造船转售,以及 1,732 标准箱 A Daisen轮(建于2010 年)。

2022年风能技术上海大会暨海上风电创新峰会将于7月12日-13日召开

2022年中国造船海工地图中英文版新版成功发布

阿里巴巴关联的致远航运拿下瑞洋海运两艘集装箱船新造船转售

欧洲经纪人称,两艘新造船将分别于 9 月和 12 月交付,造价约为 4300 万美元/艘。

这两艘船属于 StarOcean目前在扬子江船业订造的 8 艘 1,800 标准箱船舶,而这八艘船计划在 2022 年 7 月至明年年底之间陆续交付。

致远航运首席运营官李晓斌(Robin Li)表示,1800TEU的集装箱船非常适合亚洲区域,致远航运需要新的船队运力来支持航线网络的运行,此次交易将促使公司在东南亚市场的快速增长,并支持阿里巴巴在国际业务方面的扩展计划。

致远航运有限公司(TransfarShippingPte.Ltd.)目前共有4条自有船舶(含2条新船订单),6条租赁船舶,可控制经营总运力达26907TEU。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