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厦门开往美国洛杉矶的一巨轮因船舶燃油问题致发动机故障被迫停航

近日,著名船东地中海航运公司(MSC)发布公告表示,该公司的一艘集装箱运输船被迫暂停了中美之间的航行,其原因是该集装箱船使用劣质燃料而导致了发动机故障。这艘13050箱的集装箱运输船于3月31日驶离中国厦门港,原计划于4月24日停靠美国洛杉矶港。

LNG接收站和储运物流技术2021上海峰会将于4月20-21日举办

2021年氨燃料动力产业上海国际论坛将于5月18-19日举办的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MSC表示,这艘悬挂巴拿马国旗的集装箱运输船MSC Ariane号被迫于4月2日在海上停止航行,原因是“劣质燃油”导致了发动机故障。

MSC在2M联盟的合作伙伴马士基(Maersk)表示,一艘载有备件的拖轮已经抵达出事船舶附近,并开始将出事船舶拖至日本进行维修。这艘出事船舶预计于4月7日抵达和哥山港。

据悉,MSC Ariane号服务于MSC珍珠循环航线(头顿-香港-盐田-厦门-洛杉矶)。这艘13050箱的集装箱运输船于3月31日驶离厦门港,本预计于4月24日停靠洛杉矶港。

MSC表示,由于维修工作以及在目前美国最大的洛杉矶集装箱码头压箱严重问题,预计重新调整泊位安排计划。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