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海德威压载水系统中标山东海运散货船压载水处理装置采购项目

近日,山东海运散货运输有限公司4艘散货船压载水处理装置采购项目由海德威压载水系统中标,总计项目打包费用:1190000.00美元。

免费的230页的2021船用洗涤塔和压载水报告第二版公开发布

第五届船用压载水系统BWMS和洗涤塔上海峰会将于2021年5月19-20日举办的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据悉,海洋卫士®压载水处理系统采用“电催化高级氧化技术”,具有单次处理、体积小、无氢气、超低能耗,以及不受水域盐度、温度、浊度影响等优势,其2小时存放时间(holding time)业界领先,同时,该系统拥有涵盖近20个主流船级社、船旗国在内的全面认证,订单量与市场份额稳居世界前列。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