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德国船东协会:德航运业已走出12年的低迷

2021年2月24日,德国船东协会(VDR)总裁表示,自2009年以来,德国航运业终于摆脱了航运萧条。受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很少有国家的舰队遭受的损失超过德国。德国KG(有限合伙制)资金系统是一种主要的融资模式,可帮助德国迅速将其商船队发展为世界上最大的商船队。过去十年中,该公司倒闭,导致该国船队的规模减少了三分之一以上。splash247 报道。

免费发布230页的2021船用洗涤塔和压载水报告第二版

2021年绿色智能船舶海工国际展览和论坛将于5月18-20日举办的筹备单位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总部上海的国际船舶海工网介绍说,以德国最大船东赫伯罗特为首的德国船东已经开始纷纷建造新船。

VDR总裁阿尔弗雷德·哈特曼(Alfred Hartmann)在一份新闻稿中说:“自2009年以来,我们已经把困扰我们的危机很大程度上抛在了我们后面,而且在许多领域,我们迄今为止还毫发无损地度过了疫情危机。” ,没有人能预测这种积极趋势是否会持续下去,尤其是在集装箱运输领域。”

VDR统计数据表明,德国的船队数量目前排名世界第五。雷曼兄弟(Lehman Brothers)倒闭之前,该国拥有世界第三大商船队。尽管如此,经过数年的减少吨位,有迹象表明船队终于稳定下来。

“在2000年代初期,尤其是在集装箱运输领域,经历了几年的异常增长之后,随后出现了下滑,我们现在有了新的常态。VDR首席执行官拉尔夫·纳格尔(Ralf Nagel)表示,德国船队的实力与这次繁荣之前的实力大致相当,甚至更大。

国际船舶海工网也请您关注:2021年5月18日-20日三天将举办“2021年绿色智能船舶海工国际展览和峰会论坛”和同期于2021年5月19日-20日2天举办“2021年第五届船用压载水系统BWMS和洗涤塔上海峰会”。咨询报名邮件:china@ishipoffshore.com 或 seahow@vip.163.com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