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风电行业人士的职称论文入选国家级刊物有了好消息

风电和船舶人士的职称论文可入选国家级刊物通知

风电行业人士的职称论文入选国家级刊物有了好消息

顺应国内外风电产业跨越式发展趋势,为更好地服务越来越多的风电行业人士的职称论文入选国家级刊物的强烈愿望,位于北京的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所属的国家级刊物 《智能制造》杂志与位于上海的国际船舶海工网近日达成合作协议:《智能制造》杂志计划在2021年9月前编辑、发行《智能制造·风电行业技术发展创新增刊》 (以下简称风电增刊)。论文入选的审阅、编辑和《智能制造·风电行业技术发展创新增刊》的发行将由《智能制造》杂志进行,论文的征集和厂商赞助招商将主要由国际船舶海工网进行。

咨询、投稿邮件联系:china@ishipoffshore.com 或 seahow@vip.163.com

《智能制造》杂志创刊于1994年,主管单位为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单位为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国内刊号CN:2096-0581,国际刊号ISSN:10-1315/TP 。国际船舶海工网是活跃于国际产业界的新锐新媒体和会议服务平台。

风电增刊论文征集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智能制造》杂志创刊于1994年,主管单位为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单位为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国内刊号CN:10-1315/TP ,国际刊号ISSN:2096-0581 国际船舶海工网是活跃于国际产业界的新锐新媒体和会议服务平台。

风电增刊论文征集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文稿内容:围绕陆地和海上风电产业的发展、设计、制造、配套、研发、规划、建造、安装、使用、维护、投资、服务等。船舶行业的施工船、安装平台、焊接、涂装、装配、材料供应、项目管理等适用于风电行业的内容也非常欢迎。

投稿邮件联系:china@ishipoffshore.com 或 seahow@vip.163.com

2)文稿主要要求:

a、文稿应资料可靠、数据准确。欢迎介绍国内外研究背景,对现有其他研究者的工作进行客观的评述;阐述自己的观点,并对自己的研究思路做总体介绍。应立论新颖、论据充分、数据可靠,文责自负(严禁抄袭),文字要精炼。

b、姓名在文题下按序排列,排列应在投稿时确定。作者姓名、单位、详细地址及邮政编码务必写清楚,多作者稿署名时须征得其他作者同意,排好先后次序,接录稿通知后不再改动。

c、文章要求在2000-6000字符,格式一般要包括:题目、作者及单位、邮编、内容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等。

d、文章中的图表应具有典型性,尽量少而精,表格使用三线表;图要使用黑线图,绘出的线条要光滑、流畅、粗细均匀;计量单位请以近期国务院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计量单位》为准,不得采用非法定计量单位。为缩短刊出周期和减少错误,来稿一律使用word格式,并请详细注明本人详细联系方式。

e、文章内容不得涉密。稿件内容及其表现形式不符合法律规定,或者不符合技术标准的,编辑部有权要求作者修改。如果作者不同意修改或者逾期仍未提交修改稿的,编辑部有权不予刊发。

f、编辑部对来稿有删修权,不同意删修的稿件请在来稿中声明。该刊同时被国内多家学术期刊数据库收录,不同意收录的稿件,请在来稿中声明。

2)论文入选将收取版面费为600元人民币每A4页(含图表),版面费请直接付到《智能制造》杂志。单位付费可以有发票。刊物发行后,作者将得到样刊2本

3)如果作者要求,论文的英语摘要和英文标题的审阅、修改将由国际船舶海工网资深专业人士免费提供。

也非常欢迎有预算的单位赞助该风电增刊的编辑和发行,具体邮件联系:china@ishipoffshore.com 或 seahow@vip.163.com

2021年风能技术上海展会暨海上风电创新峰会将于7月6日-8日在上海举办

免费的100多页中外海上风电产业发展2020年度研究报告将公开发布

针对国内外陆地和海洋风能产业技术开发创新、安装、施工、设计、规划、运维、服务、配套和管理等,尤其是风能产业技术装备和工具的设计建造、利用,以及投融资、漂浮式研发、绿色制氢、十四五机会分析、国际合作、产业升级等热点发展趋势,成功地在国内外举办了系列国际交口称赞的专题论坛、峰会、展览的基础上,总部上海的上海帅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新技术时代平台和国际船舶海工网,正在筹备联合相关单位,计划于2021年7月6日-8日三天在上海市举办“2021年风能技术上海国际展会”“2021年海上风电产业创新发展上海国际峰会”,展会届时将邀请来自国内外的风电业主、运营商、EPC单位、设备厂商、配套厂家、施工安装、政府部门、船东、船厂、研发单位、设计、贸易、服务和投资等单位代表参加,交流、探讨和分享陆地和海洋风能产业技术创新发展现状、应用和趋势等。

咨询报名邮件:china@ishipoffshore.com 或 seahow@vip.163.com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