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3个月内从中国到欧洲集装箱船运价涨了5倍多,船东被期待赚了钱快多造新船

挪威公司Xeneta首席执行官帕特里克·伯格伦德(Patrik Berglund)表示,托运商需支付10,000多美元的费用才能将一个40英尺的集装箱从亚洲运到欧洲。由于港口货物拥堵、货运量激增,从中国至英国的贸易影响最严重,由于港口货物拥堵、货运量激增,海运价格“爆涨”。从上海到英国的平均价格为每40英尺当量单位(feu)约9,200美元,高于11月底的3,300美元。而10月底以前,从上海到北欧的平均价格为每40英尺当量单位(feu)2000美元多一点,短短的3个月内,从中国到欧洲的集装箱船运输价涨了5倍多,船东被期待赚了钱快多造新船。

将免费发布的新版船用洗涤塔和压载水系统2020年研究报告,目录一览

2021年绿色智能船舶海工国际展览和论坛将于5月18-20日举办的筹备单位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伯格伦德说,在高端市场上,一些亚洲出口商支付的价格高达11,888美元。伯格伦德是Xeneta的联合创始人。Xeneta的总部位于奥斯陆。

受到即期市场影响的小型托运商受到的打击最大,有些托运商被迫支付每集装箱高达1,000美元的附加费。

伯格隆德表示:“大批量托运商通常会签订长期合同。”但他补充说,运量大幅增长使公司能够承受昂贵的附加费。

这使长期货运市场走高,更接近即期市场。

编辑来源:贸易风、国际船舶海工网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