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必和必拓:上调铁矿石产量预期 同时下调煤炭预期

近日,矿业巨头必和必拓已将公司本财年(2020年7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的铁矿石产量预期提高至2.45亿至2.55亿吨,这主要是由于该公司在巴西的合资企业Samarco在2020年12月重新启动业务。Samarco预计将在本财年度增加100万-200万吨的产量。

2021年港口码头新技术应用上海论坛 将于4月20-21日举办的筹备单位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煤炭方面,由于一系列事件影响了产量,必和必拓下调了其整个财年的煤炭销售预期。必和必拓在截至2020年12月的6个月运营评估报告中表示,用于发电的动力煤已从此前的2200万-2400万吨的预期,削减至2100万-2300万吨。减产的原因是哥伦比亚工厂的罢工影响了150万吨的产量。必和必拓表示,这场始于去年8月围绕薪酬问题展开的劳工行动,已通过一项新的集体劳动协议得到解决。该矿区半年度产量下降了68%至140万吨,全年产量预计为600万吨,低于此前700万吨的预期。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动力煤产量下降了7%至690万吨,原因是天气因素导致的供应中断。不过,对2021财年的预测仍保持在1500万至1700万吨之间不变。必和必拓表示,与2019年同期相比,上半年公司煤炭产量下降了5%,至3400万吨,预计全年煤炭产量将处于7100万至7700万吨区间的较低阈值内。

来源:劳氏日报编译:中远海运研究中心

国际船舶海工网将在各方支持下,计划于2021年12月1日-2日在上海举办2021年国际热门矿产供需交易和航运物流上海峰会。咨询报名邮件:china@ishipoffshore.com 或 seahow@vip.163.com

国际船舶海工网也邀请您关注:焕然一新的新年大牛市2021年即将来临,为了展望和回顾LNG产业发展机会、挑战和趋势,尤其是满足国内外沿海和内河对大中小型LNG接收站、储运、转运、槽运、管网、加注、推场罐式接收、罐式储运物流等的规划、建设、营运、管理、改善、优化、配套服务、国内外合作等方面的发展交流需求,2021年国际首个LNG专题“2021年LNG接收站和储运物流技术上海峰会”,将于2021年4月20-21日在上海市中心召开,同期还将举办“2021年港口码头新技术应用上海国际论坛”,峰会论坛届时将邀请来自国内外的港口码头业主、LNG接收站单位、LNG厂商、LNG货主、港务管理、运营商、EPC单位、建造厂、设备厂商、配套厂家、施工单位、政府部门、规划、研发设计、航运、物流、航道、疏浚、贸易、服务和投资等单位代表参加,交流、探讨和分享大中小型LNG接收站、储运、转运、管网、槽运、加注、推场罐式接收、储运物流等的发展动态和港口码头产业新技术应用发展的现状和趋势等。

咨询报名邮箱:china@ishipoffshore.com 或 seahow@vip.163.com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