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中国海运铁矿石涨价至每吨887.50元人民币,焦煤和焦炭等也同时上涨

英国路透社报道,11月20日,铁矿石期货价格上涨,大连交易所基准价格创下自8月初以来的最大单周涨幅,原因是中国钢厂库存的减少,刺激了炼钢原料贸易商推高价格。中国大连商品交易所铁矿石收高1.7%,至每吨887.50元人民币(135.12美元),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上涨。一周上涨了6.9%。炼焦煤上涨0.3%,焦炭上涨2.7%。

正筹备第五届船用压载水系统BWMS和洗涤塔上海2020年峰会将于12月2-3日举办的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据SteelHome咨询公司SH-CCN-IRNOR62称,周四现货铁矿石交易价格为每吨128美元,为9月15日以来最高。

新加坡交易所的铁矿石价格小幅上涨0.5%,至每吨124.89美元。本周上涨了4.8%。来自顶级供应商澳大利亚的每周铁矿石发货量下降也帮助提振了本周价格。Refinitiv的数据显示,上周的1200万吨的产量是两个多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钢铁期货本周突破合约高点,小幅上涨,上海期货交易所螺纹钢上涨1.1%,热轧卷上涨0.2%。不锈钢上涨0.8%。

大连炼焦煤上涨0.3%,焦炭上涨2.7%。

在国内外成功举办了系列船舶与海洋工程专题论坛、峰会、展览的基础上,总部上海的国际船舶海工网和上海帅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高兴地宣布,船舶EEXI和热门船型机会探讨将于12月2-3日在上海交流,众多国内外的船东、船厂、设计、金融、设备配套和服务等部门将有图真相一样地踊跃参加定于2020年12月2日-3日2天在上海市举办的“2020年绿色智能船舶海工国际展会和同期举办的“第五届船用压载水系统BWMS和洗涤塔上海峰会”。压载水系统、洗涤塔、LNG供气系统FGSS、船舶EEXI等新概念今后应用发展将是交流亮点。

咨询报名邮件:china@ishipoffshore.com 或 seahow@vip.163.com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