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免费的2020年中国LNG和氢能产业活跃厂商分布图将发布

免费的2020年中国LNG和氢能产业活跃厂商分布图将发布

免费的LNG、氢能和LPG等气体产业新技术装备和投资上海国际论坛将举办


在即将于2020年8月26日-28日在上海召开的”2020年第十二届上海国际石油和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上,新技术时代媒体和国际船舶海工网将首创式发布”2020年中国LNG和氢能产业活跃厂商分布图“ ,将赠送给报名参加展会上免费的”2020年气体产业新技术装备和投资上海国际论坛“的专业观众。该图将基于新技术时代媒体和国际船舶海工网多年来在国内外成功发布的中国造船产业地图和中国装备产业图等。

展览会之后 该图继续免费发送到业主、投资、主管、设计、总包、园区规划、制造、研发和服务等单位的关键专业人士手上。

”2020年中国LNG和氢能产业活跃厂商分布图“已开始编辑,非常欢迎有预算单位投放广告,900元人民币就可以投放广告。该图将首创式列出500多家活跃厂商分布名单。

广告咨询邮件:chinabobli@126.com或 china@ishipoffshore.com

”2020年中国LNG和氢能产业活跃厂商分布图“正面格式如下:

图片位置大小尺寸和价目表如下

风靡全球的中英文版的中国造船产业活跃厂商分布图(简称造船地图)由总部上海的国际船舶海工网持续推向产业界后,在海内外不同场合不同地点,中外人士都纷纷上瘾一般迷上了造船地图,有图有真相。三个不同版本的全中文、全英文和中英文版的首版2020年“中国造船活跃企业分布图”(简称造船地图)图册,成功在2019年年底发布,该图基于国际船舶海工网多年来在海内外成功发布的各类版本的、专版的中英文中国造船地图,重点突出了中国最新活跃船厂和配套服务厂商,满足国内外了解和掌握中国造船工业的最新动态。一经发布广受追捧,即可让中外人士爱不释手,被认为是拓展业务和掌握产业发展趋势的好指南和好帮手。有图有真相如下:

曾经成功发布的“中国主要高端装备和活跃配套服务厂商分布图”内容格式,正面图真图:

“中国主要高端装备和活跃配套服务厂商分布图”反面图真图

下图网中广核员工在海博会上查看国际船舶海工网发布的分布图

国际船舶海工网也邀请您关注:

第四届2020国际船用洗涤塔和压载水上海峰会将于2020年8月24-25日在上海市举办

第三届2020年LNG动力船和LNG技术装备上海国际峰会将于2020年9月22日-23日举办

免费的2020年绿色船舶创新上海国际展览和论坛将于10月20-22日举办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