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民营船东韦立为西非矿运订造中国造大型浮吊船

12月26日,著名民营船东韦立国际集团75米浮吊6号、7号船在华润大东命名交付。教母牛鸿雁、王菲两位女士为两条新船命名,两条新船分别命名为“WINNING KAMSAR STAR”和“WINNING GUINEA STAR”。



正筹备“第三届2020年LNG动力船和LNG技术装备上海国际峰会”暨“第5届2020 年LNG新技术和投资上海国际峰会”将于2020年3月2日-3日在上海市举办、“2020年第11届绿色航运技术上海国际峰会” 和“第四届2020国际船用洗涤塔和压载水系统产业上海峰会‘’将于2020年6月17日-18日在上海市举办的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韦立国际集团副总裁王传阳,上海华润大东船务工程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志勇签署交船文本。


总经理黄海华在致辞中表示,韦立75米浮吊6号船和7号船是韦立集团与华润大东的又一次合作。韦立集团作为集船东、船舶管理、资源开发,以及物流运输等多个领域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国际海运集团,能够选择华润大东作为长期合作伙伴,我们深感荣幸。


黄海华说,6号船和7号船自2018年12月18日开工以来,双方始终本着长期友好合作的精神,确保项目生产按时推进。两条大型浮吊船的顺利交付,也为将来再度合作奠定了基础。感谢BV船级社驻厂验船师、韦立现场监造组成员、华润大东韦立建造团队,正是你们的出色工作,两台大型浮吊船项目才能顺利完工。



韦立集团总裁孙修顺在仪式说, 2013年,我们就和华润大东合作。这些年来已经交付的5座浮吊,为韦立集团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和非洲几内亚等地方进行矿石装载、件杂货接卸,奠定了装备和技术基础,也为赢联盟在几内亚的矿业开发项目立下了汗马功劳。今天这两座新浮吊的加入,将进一步巩固我们的装备和技术优势,更好地为我们的终端客户提供安全、优质、可持续的矿业资源保障。


孙修顺总裁感谢华润大东按时保质完成了6号和7号这两座浮吊的建造。他强调,我们之间的合作,在未来还会得到进一步深化。祝愿6号和7号浮吊平安运营,为客户创造财富,为韦立集团和赢联盟带来荣耀!


招商明华总经理丁磊,技术总监张士伟,烟台港集团总裁纪少波,华润大东党委书记徐伟国,以及韦立国际集团代表、货主买家代表,船旗国代表,BV船级社代表、现场监造代表等出席命名交船仪式。


文/ 丁香 图/董承博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