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9家中外著名集装箱班轮公司违规经营被交通运输部处罚


交通运输部近日发文:2019年7月和8月,我部组织在广州口岸和厦门口岸开 展了国际集装箱班轮运输公司和无船承运企业运价备案执行情况检查。检查中发现12家国际集装箱班轮运输公司和无船承运企业存在实际执行运价与备案价格不一致等违规行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际海运条列》第四十一条的规定,我部对上述企业实施了累计101万元的行政处罚(名单附后)。


为进一步加强国际集装箱班轮和无船承运市场监管,接受社会监督,现将被处罚的国际集装箱班轮运输公司和无船承运企业情况予以通告。请各国际集装箱班轮和无船承运经营者引以为戒,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按照国际集装箱班轮和无船承运运价备案有关规定,认真履行运价备案义务并切实执行备案运价,自觉维护市场经营秩序,促进国际海运健康有序发展。下一步,我部将加大对国际集装箱班轮运输公司和无船承运企业运价备案执行情况的检查力度,对违规 企业依法依规予以行政处罚。

交通运输部

2019年12月23日

附件

被处罚国际集装箱班轮运输公司名单

(按违规情节严重程度排序)

(按违规情节严重程度排序)

序号

企业名称

1

 宏海箱运支线有限公司

2

太平船务有限公司

3

宁波美航物流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

4

航都(厦门)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5

北京康捷空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

6

以星综合航运有限公司

7

中远海运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

8

现代商船株式会社

9

 上海罗宾升国际货运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

10

德翔海运有限公司

11

万海航运(新加坡)有限公司

12

法国达飞海运集团

 

国际船舶海工网也邀请您关注:

为顺应全球天然气,尤其是LNG动力船和LNG技术装备的最新发展和应用,满足国内外众多船东、船管、船厂、供应商、投资机构、制造厂、配套厂、设计公司、服务公司等单位的交流、探讨和分享要求,在成功举办了“2019年第二届LNG动力船和LNG技术装备上海国际峰会" 暨“第六届2019船舶新技术与投资上海国际峰会”和其他系列专业论坛峰会的基础上,更大规模、更高规格的“第三届2020年LNG动力船和LNG技术装备上海国际峰会”暨“第5届2020 年LNG新技术和投资上海国际峰会”将于2020年3月2日-3日由国际船舶海工网在上海市中心继续召开。

咨询报名邮件:chinabobli@126.com或者 china@ishipoffshore.com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