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最新全球十大集装箱船公司安装洗涤塔统计表
近日,《航运交易公报》整理发表了最新全球十大集装箱船公司安装洗涤塔统计表如下图,供行业参考。


目前,全球前十大集装箱船班轮公司中,地中海航运加装脱硫塔的船舶数量最多,约250艘;其次为长荣海运约150艘;马士基航运约140艘。其他班轮公司如达飞轮船的加装量超过100艘,中远海运集运、现代商船、太平船务、阳明海运和赫伯罗特均在以不同速度加装脱硫塔。

正筹备“第四届2020国际船用洗涤塔和压载水系统产业上海峰会‘’“2020年第11届绿色航运技术上海国际峰会” 将于2020年6月17日-18日在上海市举办、同时将于2020年2月免费公开发布《2019-2025 船用脱硫洗涤塔产业发展研究报告》的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十大集装箱船班轮公司中有两“极”:一极如地中海航运和长荣海运是脱硫塔的坚定拥趸;另一极则体现在海洋网联的“零”加装。

长荣海运在“站队”脱硫洗涤塔塔时表示:“对于我们而言,低硫燃油是较大挑战,因此选择加装脱硫塔的方式把变数和成本降到最低。”

不过,在这些班轮公司中,海洋网联显得“后觉”,在之前坚持认定低硫燃油是短期内最具经济性与实用性的解决方案后,近来也在研究在一些大型集装箱船上加装脱硫塔的可行性。

目前,海洋网联成为全球前十大班轮公司中唯一未在集装箱船上加装脱硫塔的例外。根据目前趋势,2020年低硫燃油的价格与高硫燃油的价差高于200美元/吨是大概率事件。未来一年,停滞不前的海洋网联将因燃油成本上升而承受更沉重的负担。

不过,基于班轮公司经营的主要为中小型集装箱船,海丰国际首席执行官杨现祥认为脱硫塔不是一个优势选择。杨现祥此前向记者表示,一个脱硫塔就是一个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小型炼油厂,该设备要消耗碱化物、燃油,要排解废物,还需要人管理,这在逻辑上存在问题。

为反映国际船用脱硫洗涤塔产业发展现状及趋势,国际船舶海工网将根据三届成功召开的洗涤塔论坛和峰会的核心内容以及国内外发展新进展状况制作的报告,将编辑成PDF版和微信版,将向全社会免费公开,公开时间初步计划于2020年2月发布。


为提高报告质量和水平,该报告印刷版和电子版还在继续向全球悬赏征文。非常欢迎和期待国内外船东、船管、船厂、厂商、设计、金融、服务等单位和专家,能就船用脱硫洗涤塔的选型、应用、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配套、采购、融资、投资、案例、维护、处置、服务、评估、预测、规划、核心技术、材料、安装、调试、市场前景、趋势展望、机会挑战等内容和议题,积极踊跃地投稿。来稿只接受邮件交流,邮箱:chinabobli@126.com 或china@ishipoffshore.com,一般不做电话问询,来稿请自行留底。


来稿语言只接受中文或英文,严格要求来稿图文不涉秘、不侵权、不违法,文责自负。来稿文章长度一般不要超过6页A4。对内容优质及兼顾可读性和专业性强的优质文章,一经录用,将支付优厚稿酬,同时作者可得免费报告一本。

国际船舶海工网将有权对录用稿件进行删减,也有权对未录用稿件不做任何解释和回答。

也非常欢迎有预算公司赞助,欢迎投放广告,欢迎购买报告。

来稿或咨询邮件:chinabobli@126.com 或 china@ishipoffshore.com

广告赞助为:

1)最小图片为4分之一A4(可选横排或者竖排),内插赞助为3千元人民币;

2)内插 图片二分之一A4(可选横排或者竖排),内插赞助为5千元人民币;

3)内插图片 A4大小为8千元人民币;

4)封底和封面图片赞助价,面议;

5) 前插1、2、3 图片价格分别为2.8万、2.2万、1.8万;

6) 后插1、2、3图片 价格分别为2万、1.8万、1.5万;

7)冠名或其他特殊赞助要求,面议;

8)中英文厂商目录收录,收费为2000元人民币,中英文分别为半列7行

含: 单位LOGO,网站、邮箱、地址、联系人、经营范围

以上所有赞助费都可以按5折核算报告优惠券抵扣报告购买款。

赞助以上第1-7)项的任一项,都可以免费得到第8)项。

所有条款,最终解释权为国际船舶海工网和SeaHow公司。

该报告的一些内容将来自船用洗涤塔上海论坛和2019国际船用洗涤塔产业上海峰会的部分精彩演讲PPT,在征得演讲人同意情况下,将会收录到报告里。

印刷版报告将为中英文原稿混排,发布后只对行业人士交流,将收取工本费2800元人民币每本。5月30日付费预定,优惠价为2200元每本,都有增值税发票,付费后包邮。同时购买3本以上,可得9折优惠。

SeaHow公司和国际船舶海工网是活跃和擅长船舶和海工行业研究的专业咨询公司,在2013年精心编辑推出的全英文版的《2013 Report on China Shipbuilding and Offshore Industries》(2013中国造船和海工发展报告)和中文版的《2013中国海洋工程行业报告》,受到了国内外广泛购买和高度的好评。德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曾将上述报告提要翻译成德文向德国工业届推荐购买。

SeaHow公司和国际船舶海工网还编辑发布了全球最大海事展2016德国汉堡SMM海事会中国造船和海洋工程报告英文专刊以及系列中国造船地图等,广为国际产业认可。

咨询邮件:china@ishipoffshore.com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