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美女假冒石油大亨千金,在美国上流社会天下无敌

号称自己是德国石油大亨的后代、骗惨纽约上流社会的德国女孩安娜·索罗金刑满出狱,第一条社交状态就是“想谈恋爱”?

风电和船舶人士的职称论文可入选国家级刊物

2021年造船航运海工主要市场活动一览表

2013年,22岁的安娜·索罗金第一次踏上美国纽约曼哈顿的土地。她站在时代广场的中央,大口呼吸着空气中纸醉金迷的味道,为之痴迷。

几年时间内,普通少女安娜·索罗金摇身一变,成了拥有千万身家的名媛安娜·德尔维。带着全新的名字和人设,她几乎把整个纽约上流社会骗得团团转。

安娜号称自己是德国石油大亨的后代,不断出入五星级酒店、穿戴奢侈品、秀艺术品位、与名流大咖合影,大手大脚疯狂消费的同时,还能让别人为自己买单......“演”得久了,不仅周围人对她富家女的身份坚信不疑,连她自己都有些人戏不分。

2017年,因为拖欠酒店房费被举报,安娜的“画皮”被彻底揭穿,所有人瞬间傻了眼……身份、财产、名字,所有都是假的,她因为诈骗罪、盗窃罪被判入狱。

尽管跌下神坛,安娜仍不愿抛弃自己亲手搭建的这个“虚妄世界”。

她把庭审变成时装秀,在记者的镜头前保持优雅的姨母笑。影视巨头奈飞看上了她的惊天骗局故事,她顺手拿到了23.1万英镑(约合208万元人民币)的版权费。

在入狱两年后,2021年2月,安娜重获新生。获释后的她立马现身社交媒体,在Ins上发了一张戴着太阳镜躺在床上的照片,娇嗔地说道:“监狱让人筋疲力尽。”随后,她又抛出一个新的信号,称自己正在找男朋友,渴望真爱。

看起来,这个刺激的故事,远没到说“剧终”的时候。

卡车司机女儿自命不凡

安娜从小就自命不凡。虽然只是卡车司机的女儿,但她自认为长相姣好,长于模仿,还有高雅的审美品味,总觉得自己值得过上更优裕的生活。

16岁那年,安娜随父母从俄罗斯移民到德国。说着磕磕巴巴德语的她,是高中同学眼中安静又勤奋的乖乖女。

看到安娜整天捧着时尚杂志看,爸妈也不愿耽误女儿,辛苦攒钱送她去到伦敦圣马丁艺术学院留学。在那里,安娜全面提升了自己的艺术修养,还争取到了在柏林一家公关公司和巴黎知名时尚杂志《Purple》实习的机会。

这些经历,让安娜逐步熟悉了富人圈的语言和做派,也点燃了她心中对上流社会的向往。

一天,安娜偶然看到一份介绍所谓“波斯王子”的资料,说是上世纪伊朗革命后,一些人冒充波斯土豪去纽约。他们说着磕磕绊绊的英语,把自己打扮得光鲜亮丽,说服别人相信自己的身份。只要能做到这一点,别人就愿意出手帮助。通过交换资源和影响力,多来几次“空手套白狼”,多搞定几件复杂的大事,显得关系很广、路子很野,也就真的有了影响力。到那时候,是不是真实的波斯王子便不再重要了。

受此启发,2013年,安娜决定只身闯纽约。

初到美国的她自称“德国石油大亨千金”,是数亿美元家族财产的继承人,独自来到这个全世界冒险家的乐园。

为了打造“白富美”人设,她化名安娜·德尔维,花大价钱买了一条紧身小黑裙,一副大大的名牌墨镜,再搭配上自己的金发和红唇,乍一看还真有几分时尚名媛的派头,而这也成了安娜的标志性打扮,很容易让人记住。同时,她当着众人的面给高档场所的服务人员不菲的小费,进一步营造富家女的气场。

为了与富贾大亨“不期而遇”,安娜住五星级酒店、出入纽约曼哈顿的各种高级派对,动不动就包私人飞机出行,一张口就是上亿的项目。

·安娜与私人飞机合影。

她还绞尽脑汁参加各种艺术展会,展示自己的不俗品味,毕竟,艺术展会是上流社会热衷的游戏。脸混熟了,艺术展邀请函自然就来了。关系套着关系,人脉扛着人脉,大家逐渐把安娜当成了圈内人,也无人深究她的底细。

·安娜(右一)与时尚圈朋友合影。

在社交媒体上,安娜经常换坐标,一会儿伦敦,一会儿柏林,营造出富人周游世界的印象。

·安娜出游照片。

拍照的场所也是极尽奢华,比如回旋楼梯、复古建筑等,似乎都是普通人望而却步的地方。就连健身,她也是请的明星教练,一套课程就要4500美元(1美元约合6.4元人民币)。

·日常晒照内容都是岁月静好的泳池、别墅。

至于维持名媛人设的金钱,则是安娜通过半骗半哄换来的。

她本着小钱靠哄、大钱靠借的原则,以自己未到继承年龄、从欧洲向美国转移财富受阻等借口,把一众名流唬得团团转,纷纷向她慷慨解囊。

另一方面,她又出手阔绰,动辄包下高档酒店给名媛开派对,或者请大佬在昂贵餐厅吃饭。

这样的大手笔,让她在上流社会的人际交往中无往而不利。朋友们没有怀疑过她的财力,借钱给她的时候也就毫不犹豫。当然,不少名媛对借出去几千、几万块钱,一般也不会太在意。

骗惨纽约各大名流

安娜的人脉越积越广,用珠宝、名牌把自己的生活装扮起来,和一众名媛在金光闪闪的豪宅里互相吹捧、互相夸耀,时不时合影拍照,再上传到社交媒体,接受众人膜拜。

在装富的路上越走越远,连她自己都快笃信自己的贵族身份了。

2016年,她想要创办以自己名字命名的艺术会所,而且要把会所开到洛杉矶、香港、伦敦和迪拜。

她看上了纽约曼哈顿一栋6层楼高的地标性建筑,并通过广泛的人脉,毫不费力就找到了一位知名建筑师为之设计。

接下来,安娜以“德国女继承人”的名义,用瑞银的一张信用凭证作担保,还伪造银行账单及其他相关文件,为的是向一家私人股本基金公司申请一笔2200万美元的贷款。

当投资集团准备亲自派人过来验证资产时,安娜才发现大事不妙。她称父亲已经给自己打了钱,不需要贷款了。不过,该集团之前已经给了安娜10万美元的预付款,钱被她一转头就拿去买昂贵的高档服装了。

《名利场》的编辑拉谢尔·威廉姆斯是安娜骗术的受害者之一。安娜曾邀请拉谢尔等人到摩洛哥度假,住高级酒店,吃香喝辣,费用由她全包。但最后刷卡时,安娜的信用卡却临时“出了问题”。于是,安娜请拉谢尔救急,替她先垫上,承诺很快就会从自己的欧洲账户汇给拉谢尔。摩洛哥之旅持续一周时间,花了6.2万美元。安娜转身即“忘”,没了下文。

·日后在法庭上控诉安娜的拉谢尔。

还有很多高消费,是安娜签假支票,或者靠着名媛的“个人信用”预付的。当然,归还之日也从来都是遥遥无期。

直到2017年6月,安娜因拖欠酒店房费被举报,她的身份才最终被揭穿。

在被警察带走时,安娜淡定地说:“我没有钱也没有信用卡,正在等待德国的阿姨,她会帮我付清这一切。”

经过一番调查,警察发现,安娜欠的远远不止酒店和餐厅的账单,还有租用私人飞机和银行贷款等高额款项。

直到这时,她身边的朋友才发现,在纽约上流社会混得如鱼得水的安娜,竟然是个骗子!

·安娜昔日的名媛朋友们。

把审判庭变成时装秀场

检方指控安娜涉嫌多项罪名,包括4项服务诈骗、3项重大盗窃和1项重大盗窃未遂等,诈骗金额约27.5万美元。

安娜似乎并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依旧在社交媒体上晒名牌,还自吹自擂地以1991年好莱坞电影《末路狂花》中的主角自诩,“我和她一样,一切过错都是意外。”

·即使出庭时,安娜的一举一动,还是保持名媛作风。

尤其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即便被传唤出庭,她也不忘打造人设。

安娜聘请了贝嫂御用造型师打造了全套出庭装扮,面对记者的镜头露出微笑,还气定神闲走起台步。

有两次,安娜都因拒穿不符合自己审美的服装而迟到,法官非常气愤,当庭训斥她:“这又不是时装表演。”

网上甚至出现了一批社交账号,专扒安娜出席受审时穿戴的名牌服饰。

·安娜出庭时不断变装。

2019年5月,安娜被判处12年有期徒刑,并支付20万美元的赔偿金和2.4万美元罚款。不过,如果表现好,刑期也可能被减到4年。事实是,安娜最终只服刑两年便出狱。

不过判刑那一刻,安娜还是有点慌了。她突然情绪失控,开始大哭。见识到上流社会的奢华后,她实在太迷恋这种纸醉金迷的生活了,觉得自己天生就应该属于那个世界。而正是这种自欺欺人的念头,把她自己和周围的人都给欺骗了。

“如果我对任何事情感到抱歉,那我就是对所有人和我自己撒谎,我确实对自己处理某些事情的方式感到后悔。”安娜哭着说。

不过,安娜很快就平复了情绪。当在狱中听说有大导演想将自己的经历拍成电视剧时,她对于失去自由也就毫不在意了,转而关心谁会扮演自己。

有传闻说林赛·罗韩要在剧中饰演自己时,安娜本人表示很嫌弃:“她都30多岁了!拒绝!”而她自己心目中的理想人选,是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和“小丑女”玛格特·罗比。

·安娜期待的扮演自己的理想人选,詹妮弗·劳伦斯(左)和玛格特·罗比(右)。

她还酝酿着要写一本回忆录——这样不但能捞钱,还能挽回形象.....

·以安娜为原型的书正在筹划,名字初步定为《我的朋友安娜:冒牌继承人的真实故事,她欺骗了我和半个纽约》。

“如果用亮闪闪的东西、大量现金、奢华的生活吸引人们的注意力,他们就几乎无法看到其他任何东西。所以,这个世界上的钱是无限的,但真正的聪明人非常有限。”被关进美国里克斯岛的监狱后,安娜曾对蜂拥而至采访她的媒体记者这样说。

对着镜头,她瞬间恢复了往日傲娇名媛的神色。

纽约时报记者在采访安娜时,最后问道:“如果还有一次重来的机会,你还会这样做吗?”

安娜说:“会,很有可能哦。”

回答的时候,她耸了耸肩,邪魅一笑。

来源:环球人物周刊 作者:冯璐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