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澳大利亚一名男子和小狗出海遇险,盼来飞机搜救

澳大利亚一名男子驾驶游艇出海时不慎落水,奋力游到附近一座灯塔处,在那里苦守数小时终于盼来飞机搜救人员。

2021年绿色智能船舶海工国际展览和论坛将于5月18-20日举办的筹备单位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男子名为戴维·辛普森,现年64岁。澳大利亚第九新闻网站2020年12月31日援引辛普森的话报道,他12月29日携一条宠物狗在昆士兰州阳光海岸附近海域驾驶一艘13米长的游艇,行驶途中一个大浪打来,他“试图拴牢有点松动的救生艇,但一根绑救生艇的绳子断了”,救生艇击中他肋骨,他落入水中,“距离船大约2.5米至3米远”。

按照澳大利亚广播公司说法,辛普森努力游了1000多米,游到海上一处灯塔附近,借助海浪之力抓住灯塔边的梯子,爬上灯塔。他当时手机落在游艇上,虽想尽办法向过往船只求救,但对方没有发现他。

一个人驾船航行时发现了辛普森那艘游艇。游艇当时在距离灯塔大约2.5公里的布赖比岛搁浅,上面只有一条狗,但马达仍在运转。那人立即报警,当时刚过16时。海上和空中搜救行动随即展开。一架搜救直升机大约3小时后发现辛普森。

参与搜救的海岸警卫队说,布赖比岛无人居住,辛普森“非常幸运能爬上那个灯塔”。宠物狗眼下已回到他身边,有关部门正想办法拖回游艇。

来源:新华社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