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与特朗普笑容可掬照相美女,攻击老特停不下来

美女马尼戈特·纽曼(Omarosa Manigault Newman)曾参加特朗普的电视真人秀节目《学徒》,并从2017年到2018年在白宫工作了一年,成为特朗普前助手、担任过白宫公共联络办公室前主任,还曾与特朗普笑容可掬地一起照相,有图有真相。但离开白宫后,她就一直直言不讳地批评特朗普,甚至说老特精神失常。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啊。她接受美国《国会山报》采访时,还称特朗普是“试图破坏我们的民主”的“种族主义者”。

LNG接收站和储运物流技术2021上海峰会将于1月19-20日举办的筹备单位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近日当地时间12月26日,特朗普前助手、白宫公共联络办公室前主任马尼戈特·纽曼(Omarosa Manigault Newman)接受美国MSNBC电视台节目采访。她告诉主持人,她认为特朗普在败选后“经历了精神失常”。

在大选日之后,特朗普支持者阵营一直宣称,2020年总统大选存在“选举欺诈”、特朗普的“选举结果”被窃取。特朗普竞选团队和共和党官员以此为由在全美各地提起了数十个诉讼,但未赢一例。

在特朗普阵营试图推翻选举结果未果后,拜登又在选举人团投票中大获全胜,这意味着拜登成为美国下一任总统已经板上钉钉。与此同时,外界也在好奇特朗普是否接受这一现实。

在26日接受MSNBC电视台节目采访时,马尼戈特·纽曼就被主持人亚历克斯·威特(Alex Witt)问到这一问题:她是否认为特朗普当初真的相信自己会赢。

“我觉得特朗普正在经历精神失常(going through a psychotic episode)。我认为,他实际上已经对自己的失败妥协了。但是他的傲慢和自负让其无法接受,他在明年1月无法担任总统的事实。”

随后,马尼戈特·纽曼谈及近期诸多媒体的报道,即特朗普猛烈攻击了几乎所有的身边人,指责他们不愿帮助自己推翻选举结果,“每个人都很软弱、愚蠢或不忠”。

据美国“Axios新闻网”22日报道,特朗普的愤怒对象包括副总统彭斯、白宫办公厅主任梅多斯(Mark Meadows)、白宫法律顾问希波隆(Pat Cipollone)、国务卿蓬佩奥和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消息人士还透露,目前白宫高层官员正想方设法远离白宫西翼。

多家外媒报道:特朗普对身边所有人发火

马尼戈特·纽曼在节目中证实了上述说法,称自己曾在白宫亲身经历过特朗普的怒火,并表示为现在还在白宫工作的人“感到难过”。

她说:“因为现实是,特朗普会向任何人求助,并把自己的损失归咎于除了他自己的所有人。副总统彭斯肯定会成为特朗普愤怒的对象。这种愤怒很不稳定,很强烈,很多时候完全没有意义。”

她还表示,这是特朗普第一次“无法通过花钱、撒谎、操纵来摆脱困境”。

马尼戈特·纽曼曾参加特朗普的电视真人秀节目《学徒》,并从2017年到2018年在白宫工作了一年。离职后,她根据自己的经历写了一本书,名为《精神错乱:内幕人士对特朗普白宫的描述》,于2018年出版。

编辑来源:观察者网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