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突发:苍蝇落在彭斯头上,特朗普团队了解中文的话,会高兴这是“赢”了。

美东时间10月7日晚9时许,美国副总统彭斯和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卡玛拉·哈里斯在盐湖城犹他大学举行首场、也是唯一一场副总统候选人电视辩论。除了哈里斯在开场后毫无意外地对特朗普政府、共和党发起“猛攻”外,这场直播辩论中一位“不速之客”,却在社交媒体上意外引燃另一个热门话题,成为“最大赢家”。特朗普团队了解中文的话,会高兴这是“赢”了,因为中文“蝇”同音“赢”,这是否暗示新一届总统选举特朗普团队会 赢(蝇)!。

2020年海上风电产业创新发展上海国际峰会将于11月3-4日举办的筹备单位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一只苍蝇落在了彭斯的头上,推特爆炸了。”包括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在内的多家美媒注意到了这个细节,并以此为题贴出了推特上多名网友的“快报”。

有眼尖的网友率先在推特上“报道了这条突发新闻”,并写道:“突发:苍蝇落在了副总裁彭斯的头上。”↓

另一位网友随后跟帖,讽刺说:“特朗普会声称彭斯被‘窃听’。”

还有网友放大了这一细节,“尖叫”道:“快看老妈!我上电视了!!”↓

还有网友联系到了HBO剧《Veep》(副总统),并@这个节目说:“好吧,我希望我们能在《Veep》上想到这个——谁在控制苍蝇?”↓

“政客”新闻网报道也称,这位“不速之客”在周三晚上的副总统候选人辩论中抢走了聚光灯,成为了这场辩论的焦点。

“政客”称,虽然这只苍蝇最后独自飞走了,就想它抵达时一样“悄无声息”,但在它落在彭斯的白发上之后的那段时间,鉴于明显对比,它很难被人们忽视。

甚至有网友立刻给自己起名为“迈克·彭斯苍蝇”,并“炫耀”道:“所有人都嫉妒我,因为我得到了今晚辩论的最佳席位。”↓

一时间,关于苍蝇的各种笑话占据了推特热搜榜,网友们各显神通。而特朗普的“对手”、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也“不甘寂寞”:

拜登随后加入了这场推特“狂欢”,他发布了一张自己手拿苍蝇拍的照片,并配文:“投入5美元来帮帮这只竞选苍蝇”,还附上了自己的投票链接。↓

值得一提的是,拜登的竞选团队也反应迅速,买下了域名为“flywillvote.com”这个网站,并将这些用户重定向到“iwillvote.com”网站。而该网站是由民主党全国委员会运作的选民登记网站。

编辑来源:环球网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