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春节期间防病毒也要防所谓熟人诈骗钱财
2020年的春节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报道,令人纷纷强化防范心理和措施。同时,防范诈骗,尤其一些所谓熟人,设套诈骗,也要留心。近日,上海的A先生向警方报案,其遭遇了一起被熟人诈骗钱财案件。

快到春节了,A先生向熟悉6年多的茶馆女B女购买一批茶叶,准备节前送给亲朋好友。结果B女收钱后,却以各种借口不交货,甚至说因为个人缺钱,A先生付的钱当做是借款给她,她春节后会还给A先生。A先生当然不同意,说她这种行为是诈骗,要去报警,狡猾的B女立即找来男朋友C男,给A先生打电话,求情不要报警,并承诺尽快还钱。隔天B女还了一小部分钱后,就不接电话了。A先生到茶馆找到茶馆经理,要求帮忙联系上还住在茶馆集体宿舍的B女尽快还钱。A先生还对茶馆经理说,考虑到大家认识多年,如果B女财务困难,可以还一半钱,另外一半写清楚借款和还款日期的借款协议,可以考虑借一半给B女。B女接到茶馆经理的信息后,立马搬出茶馆集体宿舍玩失踪。还嚣张地扬言,她人已离开上海到合肥,可以掏钱为A先生买票到合肥找她。A先生随后电话联系了在上海一家著名餐厅上班的B女男友C男,C男的口气也变了,开始误导A先生。有人分析,来沪打工的合肥肥西三河镇x乡x村民组的B女,可能是抱着春节捞一票心理,与人合伙设套故意诈骗钱财。B女和其同伙,如果不尽快还钱撤案消案,将会受到应有的惩罚。

同时广大善良的人士,也要防范像B女一样的所谓熟人,设套故意诈骗钱财。正是,春节期间防病毒也要防熟人诈骗钱财。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