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Home | 收藏本站 | 订阅 | 登录 | 注册 | 手机网 | 微博 | 微信 | 下载中心Download 2015/03/11 10:52:45


GTMaritime任命新亚太销售负责人

亚太地区在海事数字化方面取得了进步,但同时面临着迅速出现的破坏性网络威胁。领先的船舶软件专家GTMaritime公司已经任命卫星连接专家Keng Teen Phang(KT)(彭先生)担任公司亚太地区销售负责人,以推动公司在亚太地区业务的发展。据介绍,Keng Teen (KT) (彭先生)在亚太地区向客户交付卫星通信和海事软件平台方案方面有着超过15年的经验,在陆上和海上领域都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知识。


正筹备2019第6届邮轮客滚船轮渡上海国际峰会将发布3版不同2020中国造船地图2019第三届船用洗涤塔和压载水系统上海峰会”等活动的国际船舶海工网了解到。

作为职业生涯的开端,他最早加入了新加坡Marlink公司,主要为卫星和地面管道提供互联网方案,服务亚洲的偏远地区。Keng Teen(彭先生)最初的任务是寻找机会,将Marlink的移动卫星服务扩展到新加坡本地和区域性广播公司。他通过向新加坡豪华游艇船东推广Inmarsat船队服务,首次接触到了海事领域。

从那时起,航运和海上能源领域就成了Keng Teen(彭先生)职业生涯的重点之一。他先是担任一家海事软件平台的区域销售经理,该平台旨在优化船岸数据传输,深入了解海上连接的问题和挑战后来他在Eutelsat公司担任高级职务,并努力推动在亚洲地区开展陆上和海上业务。

GTMaritime销售和营销总裁Mike McNally称,GTMaritime此次任命亚太销售负责人,是为了应对人们对有效的网络安全方案需求的与日俱增,应对船舶运营对数字化和数据中心的兴趣与日俱增。"全球40%以上的商船船队由亚太地区的航运公司运营和拥有,全球10家最大的班轮航运公司中有6家位于亚太地区。KT(彭先生)对卫星连接和数字平台管理船岸数据通信、联网、存储和软件方案集成有广泛的技术理解,再加上他建立客户忠诚度的能力和对细节的关注,使他非常适合GTMaritime的下一个发展阶段。"

Keng Teen(彭先生)说,“如今的海事数字化正在推动船舶产生的数据以指数级速度增长。GTMaritime公司能交付安全、保护和优化所有关键船岸数据交换的方案。对于公司的创新方案套件来说,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期,我期待着为亚洲各地的船东和管理人员提供支持,增强运营弹性。”

关于GTMaritime公司

GTMaritime有着超过20年的海事通信经验,全球有500多家客户的超过5500艘采用了GTMaritime通信方案,其服务经过100%验证,没有计划外停工记录。在过去的12个月内,恶意软件100%阻止了86000多次恶意攻击,超过530万封垃圾邮件和170万已知病毒被拦截。公司经过ITIL培训的工程师将提供全年7天24小时技术支持,在英国、美国和新加坡设有办事处,建有国际合作伙伴网络。公司持续的软件开发能确保新功能的快速部署,并为漏洞提供软件更新。

随着全球产业新技术和国际经济贸易新发展,新的业态、新的思维、新的应用正对航运、造船、海事、配套和服务等领域发起新的冲击、机会和挑战。为响应国内外众多船东、船管、船厂、供应商、投资机构、制造厂、配套厂、设计公司、服务公司等单位的交流、探讨和分享要求,国际船舶海工网和上海海事大学商船学院将联合于2019年12月2日在上海市中心举办第六届2019年船舶新技术与投资上海国际峰会"该峰会将与2019第三届船用洗涤塔和压载水系统上海峰会”和‘2019第二届LNG动力船和LNG技术装备上海国际峰会同期举办。报名其中一个峰会论坛的会议代表可以同时免费参加另外两个峰会论坛的活动。 


目前众多中外船东、船管、船厂、供应商、投资机构、制造厂、配套厂、设计公司、服务公司等单位已开始纷纷报名,预计将有超过300多位来自来自中国、英国、美国、加拿大、德国、丹麦、挪威、瑞典、日本、法国、荷兰、比利时、芬兰、俄罗斯、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等国的船东、船厂、洗涤塔厂商、压载水厂商、配套厂家、设计和投资单位等报名参加。将会广泛探讨油轮、集装箱、化学品船、散货船、气体船、多用途船等6大类商船和豪华邮轮、客滚船等船舶发展的新技术应用、新投资动态带来的机会和挑战,尤其是低硫燃油、LNG技术、新能源、智能技术、绿色技术、洗涤塔、压载水系统等应用总结和展望。

非常欢迎国内外的感兴趣的单位,尽快联系讨论交流推广事宜。

咨询邮件:chinabobli@126.com或china@ishipoffshore.com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延伸阅读



Email: chinabobli@126.com or china@ishipoffshore.com Tel电话: +86-21-54362186/ Fax传真:+86-21-64041979

沪ICP备15015253号 www.beian.miit.gov.cn 国际船舶海工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Powered by International Ship & Offshore Magazine


Powered by DIY-Page 8.3